路德爆:美海關截獲近2萬假駕照 疑中共出手干預總統大選(圖)

發表:2020-08-12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海關在上半年截獲大批寄自中國和香港的美國假駕照,疑製造假駕照意圖操縱美國總統大選。(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美國海關在上半年截獲大批寄自中國和香港的美國假駕照,疑製造假駕照意圖操縱美國總統大選。(圖片來源:Joe Raedle/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8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綜合報導)2020美國總統大選倒數進入第83天,視頻網媒「路德社」驚爆中共一再橫蠻干預選舉,手法層出不窮,今次疑製造假駕照意圖操縱美國大選。

路德社驚爆中共干預美國總統大選

「路德社」主持人路德在視頻中分析,「在美國,駕照就相當於身份證,可以作為大選的身份憑證;川普(特朗普)總統在2016年贏了7萬張選票,真正決定美國總統人選,將取決於中間搖擺的50萬人。所以只需把特定搖擺地區用偽造證件拿下即可。」

路德還揭露,中共通過海外版抖音(TikTok)收集美國人個資的大數據,加上早前疑是中共指使的黑客,盜取了美國三大信用公司幾千萬筆社會信用信息。

他說,「如數據分析做到位,(中共)可知道誰是搖擺的,並將造假選票分配到這些搖擺州。可能每個州5萬張選票,就能將選情徹底改變。」

美國海關截獲大批寄自中國和香港的美國假駕照

據福克斯新聞(Fox)8月9日報導,美國海關在上半年截獲大批寄自中國和香港的美國假駕照,僅在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O’Hare International Airport),就成功攔截近2萬張偽造的美國駕駛執照。

據美國海關及邊境保衛局(CBP)透露,執法人員在1513批國際貨物中,查獲1萬9888張偽造的美國駕駛執照,除了少部分來自韓國和英國外,主要是從香港和中國寄出。

王華:假駕照以年輕人為主

另一方面,時事評論員王華受詢時表示,據說疑是中共製造大批的假駕照,身份是以20歲的大學生為主,依照美國法律規定,年滿18歲就有投票權,不過大多年輕人對政治不感興趣,甚至不會參與總統大選投票,浪費了一張選票,卻被有心人覬覦。

他解釋,「美國的駕照具有等同護照的識別功能,在大選時,美國選民可以用駕照來領取和填寫選票。美國海關截獲的假駕照,很多都用同一張照片。即是說,中共只須僱用一個人,他就可持著不同的假駕照,到不同的投票點反覆投票,影響選舉結果。」

王華表示,網路上確有不法商家出售偽造的駕駛執照、大學文憑等,「突然冒出這麼多假駕照,海關官員可能以為是美國年輕人花錢買的,但有跡象顯示,這可能是中共通過TikTok等個人資料,或使用黑客技術盜取美國人個人信息,故意製造的現象。」

中共目前已成功研發人臉識別技術,同時還掌握了人類基因圖譜、大數據技術,甚至可掌握世界族裔最常見的樣貌特徵,由此猜測中共可使用一張臉製造多張假駕照,縱使駕照上主人沒去投票,但被盜用資料者冒名投票。

據悉,起獲的密歇根州駕照上,還有實際可用的條碼;王華認為,不排除中共黑客入侵了密歇根州單位的電腦,竊取了資料庫中的條碼信息。

他說,最近有20多位美國家長起訴TikTok,控告該企業盜用青少年用戶的照片、出生日期、家庭地址、甚至性取向等信息,「中共只要利用這些信息,就能做出一個表面上很真實的駕照了。」

為了讓川普落選 中共破壞美國總統大選

王華表示,北京正被川普政府多方面制裁,為了讓川普落選,中共肯定會破壞美國的總統大選,不讓川普連任,孰知卻不斷被美國識破捉到證據。

他認為中共會使出更多花招,但川普政府已提高警惕,「美國政府前兩天懸賞鼓勵民眾揭露中共破壞大選的證據,猜想沒多久,會有更多參與非法勾當的華人,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來會站出來自首。」

福克斯新聞報導,CBP達拉斯地區主任列莫克斯(Timothy Lemaux)表示,找外國組織製造偽證的風險很高,因為會完全曝露自己的敏感資料,「但截獲這麼大批的偽照,讓我們很擔心,原有這麼多年輕人隨意就和非法組織分享自己的個人信息。」

此外,CBP芝加哥署理區域港口總監皮奇裡利(Ralph Piccirilli)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截獲的假證件模擬度非常高,大部分假證身份主人是大學生,雖然假證都印上相同照片,但名字就不一樣,最令當局震驚的是,有一批偽造的密歇根州駕照的條碼竟然有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