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政借疫維穩 爪牙趁機搶劫(圖)

作者:陳光誠 發表:2022-05-17 0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秦剛
駐美大使秦剛(圖片來源:China Photos)

【看中國2022年5月17日訊】到目前為止,看起來美國的疫情已經基本過去,人民已經恢復正常的生活。可是,中共卻依然利用它的喉舌在傳播美國疫情比中共淪陷區還要嚴重的虛假消息。以至於當有人看到中共駐美大使秦剛在公共場合不戴口罩的時候,都感到十分意外。

中共的「病毒清零」早已被無數由此引發的、比疫情本身還嚴重的次生災害證明,這是不可能百分之百實現的偽命題。可是,中共卻依然樂此不疲,這令很多人難以理解。其實說白了,就是「利益」兩個字作怪,是中共為了自身利益不顧人民死活的具體表現。

對於中共暴政而言,利用疫情建立起來的「健康碼系統」是最好不過的維穩工具,既可以全面控制全體人民,又可以用來打擊黨內異己。這種既在名義上佔據了幾乎絕對的「正當性」,做起來又行之有效可以控制一切的方法,就連有些民主政府都想試著用它來擴大權力,更何況是權力不受任何制約的獨裁者!因此,中共暴政當然會毫不猶豫地將其運用到極致。

幫助中共維穩的爪牙 披著合法的外衣對人民進行搶劫

任何政策的實施,除了決策者之外,還必須有足夠的執行者才能貫徹到底。對於中共的爪牙幫凶們而言,幫助中共維穩或者管理人民,不僅可以嘗到使用權力的快感,還可以順手牽羊,披著「合法的」外衣對人民進行搶劫而不受法律追究。對他們來說,又何樂而不為呢?

在上海已經發生了無數起在光天化日之下公然強闖民宅,暴力劫持居民去方艙醫院隔離的事。即使居民有官方出具的陰性證明也不行,把居民強行拉走後,再以「需要入室消殺」為名逼迫房主交出鑰匙……,而這些中共幫凶們利用到居民家中「消毒」的機會,翻箱倒櫃把所有他們能夠找到的金銀細軟、貴重物品全都拿走。當居民被隔離完畢回家後才發現,家中被翻得一片狼藉,丟失的無數物品無處追討。

有人會傻傻地問,「不會報警嗎?」別忘了,打著「消殺」旗號行入室搶劫之實的,正是這些中共公安及「大白」們!你報警,找那些搶劫者幫你查找、追究誰洗劫了你的家,難道會有你想要的結果嗎?

事實上的結果就是我們如今看到的:明知「清零」不可能實現,中共仍然不斷強推;明明是中共使得民間底層互害,百姓們互相殘殺,可是那些「大白」們卻和公安沆瀣一氣(或者本身就是公安),十分積極。而人民面對自由權和財產權的雙重被侵犯,卻難討公道,無處伸冤。在共產黨壟斷一切權力的中國淪陷區,人民在遭受迫害時,除了跳樓、跳河自殺外,難道就真的沒有其它生路了嗎?

這讓我又想起了之前我們多次說過的:沒有制度作保障,誰都不會安全。當你被強行拉走隔離的那一瞬間,是否意識到,無論你的房子價值幾何,都不再重要了。自身安全都無法保障,身外之物價值幾何對你又有多大的意義?

今天是5月16日,五十六年前中國爆發了「文革」。從「紅衛兵」到「白衛兵」,我們不能不對照一下有多少相似之處?中國究竟進步了多少?!

總之,專制不除,世人難安。中共淪陷區一日不擺脫專制,不建立起憲政、民主、法治,人權就沒有保障。中國人的子孫後代將和現在的中國人一樣,繼續被中共任意欺侮、奴役,甚至殺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