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的新飛機 原來在這裡參戰(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2-05-05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990年德國聯邦國防軍從前新軍手中接管了20多架米格-29,進行了輕微改裝。2003年這批米格-29被移交給波蘭武裝部隊。
1990年德國聯邦國防軍從前新軍手中接管了20多架米格-29,進行了輕微改裝。2003年這批米格-29被移交給波蘭武裝部隊。(圖片來源:德國聯邦國防軍)

【看中國2022年5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編譯/綜合報導)在俄羅斯境內的防空系統的支持下,頓巴斯上空正在成為烏克蘭飛機的禁區,限制了烏克蘭空軍對地面部隊的支持能力。烏克蘭軍方決定,不在頓巴斯投入過多的空中力量,北約國家備件拼湊起來的20架米格飛機,被用於打擊尼古拉耶夫和敖德薩的俄軍,防止俄羅斯建立從克里米亞進入頓巴斯的陸橋。

烏軍的飛機重點防禦烏克蘭南部 

雖然美國官員認為,俄羅斯在頓巴斯的進展緩慢衡,但更多俄羅斯S-400防空系統和無人機的使用,以及頓巴斯地區的低雲層,讓烏克蘭飛行員處於劣勢。一位接受《外交政策》採訪的烏克蘭官員披露,「俄軍在頓巴斯創造了強大的反介入/區域拒止區,在低空,俄羅斯的防空部隊在等著我們的飛機。」

一位美國高級國防官員週一表示,俄羅斯將其在頓巴斯的大部分防空設施保持在邊境。他指出,「在頓巴斯,他們被保護在俄羅斯西部軍區的保護傘下。要打就要瞄準在俄羅斯境內的防空系統,那些系統擁有更好的防空和拒止能力。」

《外交政策》網站表示,俄羅斯的防空區也使烏克蘭軍方要求獲得更多美國和西方國家擁有的戰鬥機。這位烏克蘭官員說,「我們不是每天都在失去我們的飛機,但我們正在失去戰機。我們需要新的戰機,迫使俄羅斯飛機降低高度,讓地面的烏軍用地對空導彈,或者肩射毒刺導彈瞄準。」

美國國防部高級官員表示,北約國家已經為烏克蘭人提供了足夠的備件,以使另外20架米格飛機重新飛行。然而這位烏克蘭官員披露,這批飛機已經被用於打擊尼古拉耶夫和敖德薩的俄軍,防止俄羅斯建立從克里米亞進入頓巴斯的陸橋。

烏克蘭將獲得更多的飛機和防空系統

在週末,烏克蘭獲得更多戰機的可能性似乎越來越大。《紐約時報》報導說,斯洛伐克和波蘭已經達成了一項聯合空中警戒的協議,允許波蘭的F-16戰鬥機在斯洛伐克的天空中巡邏,並有可能讓斯洛伐克的蘇制米格戰鬥機進入烏克蘭。

《外交政策》指出,在這場西方情報官員最初估計可在數小時內結束的戰爭進行了近70天後,儘管在頓巴斯取得了些許優勢,但俄羅斯仍未控制烏克蘭的天空。俄羅斯飛行員仍對進入烏克蘭領空進行襲擊保持警惕,低空飛行時仍在不斷地發射火焰彈,拜託烏軍的攻擊。美國和英國官員認為,大多數俄羅斯的打擊都是從俄羅斯境內,或者是從黑海上發射的。他們指出,更多的俄制S-300防空系統正在從東歐運來,德國的「獵豹」防空坦克也將抵達,這些都能進一步改進烏克蘭的防空系統。

烏克蘭官員表示,有了更多的米格-29,能更好的掩護地面部隊的機動。當然戰術的一部分也包括迫使俄羅斯飛機在較低的高度飛行,使烏軍能用地對空導彈擊中。烏克蘭軍方在週一的更新中說,自戰爭開始以來,已經摧毀了俄羅斯194架飛機、155架直升機以及271架俄羅斯無人機。

蘇格蘭聖安德魯斯大學(University of St. Andrews)的戰略研究教授奧布萊恩(Phillips O'Brien)說:「如果任何一方實質性地提高使用空中力量的能力,就能阻止一場地面的激戰。否則,如果俄羅斯人能夠集中足夠的力量並且不浪費,那麼一場激烈的戰鬥就可能發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