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數字 原來可以這樣解讀(圖)

發表:2022-04-30 1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鐘 數字 一杯水
新解數字1-10。(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數字1、2、3、4、5、6、7、8、9、10可以這樣解讀喔,讀後才會恍然大悟!數字1-10最新解,送給我最愛的親人、朋友。

1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

2個基本點:遇事瀟灑一點,看世糊塗一點。

3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4個擁有:人生路上一定要——擁有真正愛你的人,擁有知心朋友,擁有向上的事業,擁有溫暖的住所。

5個要:要唱,要跳,要美,要笑,要有氣質。

6個不能:不能餓了才吃,不能渴了才喝,不能困了才睡,不能累了才歇,不能病了才檢查,不能老了才後悔。

7個禁止:人生於世,要——止於怒,止於愁,止於氣,止於怨,止於恨,止於傷感,止於消沉。

8個適宜:宜靜,宜動,宜行,宜樂,宜釋放,宜果敢,宜溫情,宜大度。

9個感謝:心懷感恩——感謝天,感謝地,感謝四季,感謝父母,感謝親人,感謝朋友,感謝愛人,感謝幫過自己的熟人,感謝幫過自己的陌生人。

10個等候:

等候幸福花開,每天辛勤澆灌;

靜靜地等候孩子長大,長大了才會懂得父母的辛苦;

靜靜地等候愛人成熟,成熟了才會懂得兩情的相守;

等候久別的朋友回來,重溫舊日溫暖而美好的情誼;

等候春回大地的溫暖,在寒冬風雪急驟的時候;

等候意外的驚喜;以善良樂觀笑對紅塵喧囂;

等候久病的親人康復;耐心細緻地予以照顧;

等候種種誤解消除,時間可以說明一切;

等候得到重用,用工作能力來證明自己;

等候成功的到來,以善心待人,並時刻努力。

責任編輯:小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