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然渡過2022壬寅年?(圖)

作者:曉淨 發表:2022-04-29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物光子學研究發現,人體能夠自發地發出電子和光子
生物光子學研究發現,人體能夠自發地發出電子和光子。(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022年是壬寅年,剛剛進入春天就發生了俄烏戰爭。新冠病毒如影相隨,疫情擴散至全球一波接一波,讓人膽戰心驚。如何安然渡過2022壬寅年,是每一個人都必須考慮的問題。

揮別憂慮恐懼 提升正能量

疫情再起,對於看不見、摸不著的變種病毒,多數人心有不安,甚至是引發憂慮恐懼等負面情緒,但是這樣的情緒卻無助於提升自體免疫力抵抗病毒,怎麼說呢?

上個世紀,塞米楊.克里安(Semyon Kirlian)和他的妻子發現了一種技術,叫「克里安照相術(Kirlian Photography)」,能夠拍攝到人體發出的能量。

生物光子學研究發現,人體能夠自發地發出電子和光子,產生肉眼所看不見的輝光,而這些電子和光子,可視為人體能量的表現。不過,這種自發輝光卻很難測量,唯有人體處於電磁場之中,這種電光子的發射才會被激發出來,並且可以被拍攝下來,這正是克里安照相術的原理。但最初發明的克里安照相術效果並不穩定,所以不被科學界所接受。

2014年,《國際商業時報》英國版報導了另外一位俄國科學家康斯坦丁‧科羅特科(Konstantin Korotkov),他是當今克里安照相術的權威,他於1995年就研發出更先進的克裡安照相術,命名為「氣體釋放顯像技術」(Gas Discharge Visualization,簡稱GDV),這是一種既穩定又不受環境影響的數位克里安照相術。在不同狀態下,人體散發的光子能量、能量場的變化,甚至是靈魂出竅,都能夠用先進的GDV照相術觀察到。

透過GDV照相術還發現,不同情緒下,身體能量場著實會有不同的變化;譬如,當一個人發出積極情緒的時候,比如高興,能量場就會增強。但生氣、妒忌、憎恨等負面情緒時,能量場就縮小、缺損、甚至消失;持有負面情緒的人不僅會削減自身的能量場,還會影響其他人的能量場。研究還發現,當人出現憎恨情緒的時候,周邊人的能量場也會受到負面波及。

至今,醫界還是把生命的結構視為不變動的固體樣態進行針對治療、抽血分析化驗,但隨著研究越來越深入,科羅特科夫著實印證了,人們的精神和情感狀態,能夠對人體的能量場產生影響,科羅特科夫這樣說道:「我們卻不再這麼想。相反的,我們看成是一個能量網,這個網的能量會移動、變化,包含了這個世界上的所有東西,提供人與人之間,人與環境之間,與動植物之間的溝通,也包括整個世界的noosphere心智圈(人類知識的總和)。」科羅特科夫對生命的實相有了不同於教科書理論的理解,並表示:「這就是為甚麼我們是從另一個角度來看這個世界,從變化中的能量來看,替我們打開另一扇門來理解實相中的生命。」這樣看來自身的能量場的確會隨著自身的情緒而變化,人眼所不能見的能量網也是相通的,所以說提升正能量、接近有德之貴人,才能為來年帶來好運是一點也不錯。

天地人神 四維度空間思維

現代人研擬方向作決策,依據的不外乎是學識、實戰經驗、人生歷練和媒體或親友資訊,並將眼睛看得見又經驗得到視為圭臬,幾經實踐後,逐漸形成固著的觀念也就更難改變了,例如:不擇手段利益為先,聲色犬馬及時享樂,要不等到大災降臨,實在很難理解「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但在中華神傳文化中,視野和思維是立體且橫跨多維度,生命境界層次越高,能夠橫跨的時空維度也就越多、越廣,對生命「實相」的參悟理解與實踐也就皆然不同了。《三國演義》第四十九回,諸葛亮對周瑜說:「曾遇異人,傳授奇門遁甲天書,可以呼風喚雨」,並以法術借東風來相助,最終火攻取勝。

自古《奇門遁甲》非聖賢之人不傳,其交融了周易、天文、律例、陰陽五行,天地人神相互連動,自然能運用的資源也是多維、跨時空的,並不是迷信。有高人從《奇門遁甲》的年盤來看,今年是重新調整的一年,雖然會有大的變化,但也是看到希望的一年。此外,2023年是離下坎上既濟卦,此卦是六十四卦中唯一的六爻皆順的卦象,「既濟」意謂事有所成,但重在持守;卦圖是有小兒在雨中行走,表示仍獲有上天的恩澤,並有吉人在岸邊接濟;只要船駛靠岸,就能獲得接濟,上岸後還有一大堆財寶,象徵富足安和的美好未來。

但危險不沒有遠離,因為離為火、坎為水,離下坎上,火隨時都有被水覆滅的危機,也就是暗藏危機,《像》亦曰:「君子以思患而預防之」。而卦辭為:亨,小利貞,初吉終亂,即是指,柔弱者亨通順利,有利堅守正道,但若不能小心謹慎,最終也有覆滅的危難在前。

筆者以為,今年若能持守正道、回歸傳統,善的正能量無比巨大,在創世主的護佑之下,吉人自能百毒不侵,在天災人禍之下還能留有生路,您說是嗎?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