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疫情新增48死 北京再添34本土案例(圖)

發表:2022-04-27 16: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 疫情
上海今日通報的本土個案為13562例。(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2年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中國上海北京兩大城市疫情趨勢受到外界極大關注。上海今日通報的本土個案為13562例(包含確診與無症狀感染者),比前幾天顯著下降,但單日死亡人數卻增至48人。北京則通報有31起確診與3例本土無症狀感染者。

上海封城一個月 單日新增3週以來新低

上海市衛健委4月27日通報,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病例1606例和無症狀感染者11956例,合計13562例。同日治癒出院共2639例,解除醫學觀察的本土無症狀感染者35340例。

單日新增13562例是3週以來新低。然而疫情看似趨緩,通報死亡人數仍然不少。

根據上海疫情防控工作記者會發布,上海本輪疫情絕大部分為Omicron BA.2型和BA.2.2型,特點是傳播速度快,截至24日累計感染數超過50萬。

上海官方於3月27日晚間發布,為了盡快新冠肺炎疫情的「社會面動態清零」,上海分為兩區封閉管理及全民核酸檢測,隨後於3月30日宣布採取「全域靜態管理」,正式進入全城封鎖。

上海新增48死  北京添34本土案例

上海新冠疫情於2022年4月26日0至24時止,新增本土新冠肺炎染疫者13562例,本土死亡病例48例。染疫死亡者平均年齡80.85歲,最大年齡99歲。

在上海本輪疫情救治方面,中共國家中醫藥管理局副局長黃璐琦表示,除極少數孕產婦、嬰幼兒和特殊患者等不適宜人員外,在無症狀感染者和輕型、普通型,是以中醫藥治療為主。

對於上海疫情診療方案,黃璐琦指出,在最新的國家第九版診療方案提出了明確中醫藥的指導原則,推薦包括「三藥三方」和針灸推拿在內的技術方案。

在此同時,北京今早通報新增31起本土病例與3例無症狀感染者,其中12例是在校學生。

 

責任編輯:玉璽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