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川普政策 拜登敲定禁用白熾燈泡(圖)

發表:2022-04-27 17: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隻即將報廢了的燈泡
在拜登(Biden)政府的措施下,白熾燈泡在美國將成為歷史,並轉向高效燈泡。圖為一隻即將報廢了的燈泡。(圖片來源:Pixabay/CC0)

【看中国2022年4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拜登(Biden)政府宣布了一項扭轉前美國總統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時代政策的措施,即美國將逐步淘汰使用白熾燈泡。白宮聲稱該舉措是為了尋求遏制年度碳排放並將美國轉向更高效的照明來源。

美國能源部本週敲定了兩項新規則,要求製造商逐步淘汰任何每瓦產生低於45流明的燈泡。該部門表示,這些措施加起來每年將為消費者節省大約30億美元。

然而,能源部的這一決定可能會激怒老式白熾燈泡的粉絲,這些燈泡仍佔美國市場的大約30%,但最終它們將在新的標準下被禁止生產和使用。

「通過提高燈泡的能效標準,我們將30億美元重新放回美國消費者的口袋,並大幅減少國內碳排放。」美國能源部部長長詹妮弗.格蘭霍爾姆(Jennifer Granholm)在給《華盛頓郵報》的一份聲明中說道。

格蘭霍爾姆補充表示,這些變化將在未來30年內減少超過2.2億公噸的碳排放量。

「照明行業已經開始採用更節能的產品,這項措施將加快向美國消費者提供最好產品的進程,並建立一個更美好、更光明的未來。」格蘭霍爾姆在聲明中表示。

前總統川普在2019年放慢了美國國會和歷屆政府長達數年的推動,即讓美國人改用LED燈泡和其它耗電量更少的照明設備。當時川普表示,美國能源部取消了淘汰白熾燈泡、採用更節能燈泡的要求,認為這些標準在經濟上不合理,「節省下來的東西不值得」。

該決定得到了行業團體的支持,其認為要求美國消費者使用新型燈泡的標準會危及工作和消費者選擇的能力。

在實施禁令時,拜登政府尋求優先使用節能燈泡,例如LED燈或熒光燈。

但是,這些規定也對美國照明協會造成了打擊,該協會曾要求拜登政府推遲全面實施燈泡能效標準。據《華盛頓郵報》報導,它認為這樣做的太快可能會給照明製造商和零售商帶來「重大財務損失」。

美國能源部在公告中表示,其效率標準將在聯邦公報上印製75天後生效。但至少要到明年(2023年)6月才能開始對製造商、零售商或分銷商全面執行該規則——這為它們提供了一條重要的跑道來遵守措施並出售現有的低瓦燈泡庫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