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220伏電壓 奇女子徒手點亮燈泡(圖)

發表:2019-11-14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奇女子不怕電,可徒手點亮燈泡。(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奇女子不怕電,可徒手點亮燈泡。(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在一般情況下,人體接觸超過36伏安全電壓,就會有危險。但浙江永康有一名婦女杜岳珍,不僅不怕電,還能傳輸220伏電壓,甚至能點亮燈泡。

當著記者的面,杜岳珍的丈夫周世永拿出電壓表和一根裝有燈泡、中間被剪斷的電線,然後通上電。

然後,杜岳珍握住電線的一頭,當她的另一隻手捏住連著燈泡的電線另一頭時,燈泡居然亮了。在場的記者都驚呆了。

在杜家姐弟四人中,只有杜岳珍與弟弟杜岳法不怕電。杜岳珍的兒子周俊飛是電工,但他並未得到母親的遺傳。

杜岳法表示自己最多試過150伏的電壓,感覺就像螞蟻在手背上爬一樣。至於220伏的電壓,他不敢隨便試。

周世永曾開過一家電扇維修店。有一次,他在給一把落地扇做通電測試時,不明就裡的杜岳珍竟走過去一把抓住風扇。周世永趕緊衝過去拉妻子,結果他整個人被電流擊倒在地,而妻子卻安然無恙。

某天中午,周世永用電炒鍋煮面條。他剛把水倒進鍋裡,就感覺被一股電流甩了出去,但杜岳珍用起電炒鍋卻毫無反應。他說:「那時開始,我有點相信她不怕電了,直到我們回永康,一直是她在用那只炒鍋,我們都不敢碰。」

但後來,周世永發現妻子有點不對勁,老是無意識地點頭、抖手。過了幾個月,他帶妻子到醫院做CT,醫生診斷是腦萎縮

一家人都傻眼了,到處求偏方。杜岳珍吃了七八千塊錢的藥後,再去做CT,醫生說萎縮部分已鼓了一些回去,但腦神經被壓迫,很難復原。

杜岳珍腦萎縮,會不會和她用了兩年半漏電的炒鍋有關?一位神經內科醫生解釋道:「人的大腦顱內反复受電刺激,可能會導致神經病變,不排除造成腦萎縮的可能。」

至於為什麼有些人不怕電?此前,就有專家表示:「有的人身體電阻特別大,當他們接觸到220伏電壓時,通過體內的電流相當小,所以才不怕電。」

據媒體報導,中國青海省畜牧獸醫總站有個姓黎的青年,可用雙手接觸220伏的火線和地線,而沒有任何觸電反應。科研人員對他反覆測試,,發現他的手、肘、背、腿等部位的絕緣電阻為1兆歐, 除了臉、頸部外, 都可承受350伏以內的電壓, 比一般人高出5倍。

印度男子庫馬爾也是個不怕電的人,他聲稱自己不僅與電力絕緣,完全不受其傷害,甚至能從中取得能量。他說:「當我肚子餓而家裡沒有食物可以吃時,我會握住裸露的電線,只要半個小時,我就吃飽了。我吃電就像吃食物一樣。」

這個世界真是無奇不有,異人百出啊!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