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愛貓屍骨無存 3年之後復活歸來(圖)

發表:2022-04-26 15: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寵物 貓咪 愛貓 313813981
莎倫與女兒找回愛貓西德尼感到欣喜若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英國有對母女帶著愛貓外出,卻意外走失,得知貓咪死於非命還屍骨無存。3年後,她們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表示撿到她們已死的愛貓。

家中愛貓屍骨無存

據《每日郵報》報導,2016年時,住在英國的53歲婦人莎倫·福克斯,她與24歲的女兒勞倫帶著家中飼養的愛貓西德尼外出,沒想到卻在達勒姆郡的布蘭登,不小心讓西德尼走失,這件事讓母女兩人感到傷心。後來有人通知她們看見與西德尼一模一樣的貓咪,原先以為能夠再次找回,沒想到對方說那隻貓被丟進垃圾掩埋場中,這晴天霹靂的消息,讓莎倫與女兒情緒崩潰,令人難過。

西德尼的消息是一名退伍軍人所提供,英國退伍軍人協會的梅多菲爾德打給她們,表示有一隻外觀神似西德尼的貓咪被撞死,並寄來一張貓咪的照片,照片中的貓咪的確實很像西德尼。梅多菲爾德說這隻貓咪後來被達勒姆郡議會的一名工作人員帶走,最後被扔進垃圾堆。莎倫與女兒勞倫聽見自己的愛貓遭受這種對待感到悲憤交加,居然無法將西德尼帶回家中安葬。

3年之後復活歸來

這件事的3年後,莎倫與女兒某天意外接到一名女性的電話,對方在電話中說自己在距離她們住家約19公里的地方,發現一隻名叫西德尼的貓咪。勞倫與女兒原先認為這是一通惡作劇電話,勞倫在電話中說:「3年前,我們收到別人拍下已經死去的西德尼的照片,我和母親因此哀悼。」不過電話那頭的女性卻說:「這隻貓咪的頸圈上印有西德尼的名字以及莎倫家的地址與電話。」讓母女兩人再次看見一絲曙光。

接到電話的當天下午,莎倫與女兒一同前往那名女性的家中拜訪,西德尼真如電話中所述,活生生地出現在她們的面前,兩人看見感到欣喜若狂,終於再次看見失散已久的愛貓。莎倫說:「這名收養流浪貓的婦女事先提醒她們,由於西德尼在經歷很長的野外生活,因此牠對任何人都保持著一點警戒。」令然感到溫馨的是,當西德尼看見母女兩人時,立刻翻肚朝天,發出難過的叫聲,想要莎倫摸摸牠的肚子。莎倫認定牠真的就是走失的西德尼,過去這麼多年頭,牠卻依然記得自己的主人。隨後莎倫與女兒深深向婦人道謝後,充滿喜悅地將西德尼帶回牠熟悉的家中。

西德尼經歷這幾年的野外生活,幾乎掉光所有的牙齒,嘴唇裂開,頭上也留下傷疤,能想像這段時間牠活得十分艱困。經過治療後,西德尼已經康復如初,家人們都很高興牠能再次歸來,天天給牠溫暖的擁抱與食物伺候,牠感覺相當滿意。後來達勒姆郡議會的發言人對於工作人員沒有遵守處理流浪動物的正常流程,對此表達深刻的歉意。

責任編輯:禾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