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唱出封城苦難 讽刺中共极端防疫(圖)

發表:2022-04-26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歌手唱出封城苦難,讽刺中共极端防疫。
歌手唱出封城苦難,讽刺中共极端防疫。(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上海市疫情持續升溫,自3月底開始市民已被「封城」近一個月,中共當局採用的「清零」政策引發嚴重的次生災難,其中浦東新區下發通知對封控採取「硬隔離」措施,令擁有二千六百多萬人口的上海民眾怨聲載道。

近期,不斷有中國歌手以音樂形式唱出受困民眾的苦難,歌詞敘述出當地居民面臨失去工作和收入、食物匱乏、就醫難的困境,反映了封城下的百姓慘狀,同時也諷刺中共的極端防疫措施,凸顯了中共極權暴力和謊言。

此外,不少街道和社區和樓門的出入口,還被設置圍欄進行封堵,宛若被關在動物園中的動物,中共當局的這項防控措施引發居民強烈的憤怒,不少居民將圍擋拆除。

有人只是為了想要吃飯而吶喊

卻被他們關起來吃了幾天牢飯

有人得了絕症慘死醫院門外

只因沒做核酸就不讓進去醫院

制定規則的人都受過良好教育

但不代表他們心底會有一絲人性

你的死活其實他們根本不會在意

他們只關心他們GDP和政績

穿上防護白衣就能對人暴力

街道社區就能剝奪公民自由權利

他們說的謊言你不能夠去質疑

你有一點邏輯就是支持美帝

我們不敢憤怒我們是底層百姓

他們會用暴力用尋釁滋事報復

我們不敢憤怒只被他們欺負

這的法律制度就像兒童故事書

這首歌是在罵俄羅斯打烏克蘭

這首歌是在罵美國入侵阿富汗

這首歌是在批評日本越南和臺灣

祖國大陸一片繁榮從未餓死千百萬

不久前,一位居住在上海的說唱歌手方略創作的歌曲《New Slave新奴隸》在網上廣為流傳,歌詞犀利針砭時弊,指出當局極端防疫政策下的各種亂象。

方略表示,「我寫這首歌的本意,是因為我看到了生命的逝去和我的無能為力,而我感到深切的悲傷。這都來源於我對這一切的愛。」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