奴隸與韮菜(圖)

作者:洪博學 發表:2022-04-26 0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王思聰
王思聰微博(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看中國2022年4月26日訊】如果你問我,「奴隸和韮菜有何差別?」以下是我的回答:「奴隸至少還是有血有肉的人,韮菜是植物,當奴隸持續退化,失去血肉,最後就成為任人宰割的韮菜了。」最近的上海,剛好出現兩個典型代表:王思聰和李立群。

奴隸與韮菜:王思聰和李立群

王思聰是誰?萬達地產集團王建林的兒子,王建林曾經是中國首富,地產王國崩盤後,老王企圖落跑,在機場被邊控,現在是負債王,連王思聰也負債30億。有錢的時候,王思聰在上海活得滋潤,花邊新聞不斷,沒錢時候,仍然傲氣逼人,所以,上海封城近月,每天搞核酸檢測,王思聰在網路上發飆說:「這不是檢驗陽性或陰性,而是檢驗血性或奴性。」王思聰說出真話,可以猜想王思聰下場,封鎖帳號禁言。

老共最怕奴隸的血性爆發,上海就變成不可控,類似王思聰的人應該不少,最近網路上流傳六分鐘視頻「四月之聲」,描述上海封城狀況,就像「武漢封城日記」,「四月之聲」很快被下架,但是私下仍然在海外轉傳。

會叫的奴隸,不見得能夠反抗,拒絕檢測核酸還是少數,畢竟這些人曾經與統治階級為伍,即便現在落魄了,還是高級別奴隸,現在叫囂,只因為自己也被侵犯了,如同復旦大學教授余惠人,因為封城無法看病而死亡,留著生前的字「悲劇終於降臨我認識朋友身上」,他從沒料到,自己也是悲劇之一,因為他長期也自認,自己是統治階級一部分。

有人把上海封城分析為「中共對奴隸耐受度的測試」,畢竟上海是最高級別奴隸所在地,富人與貴族雲集,這些人是否可以在非人性壓力下服服貼貼,代表中共統治是否成功?黨傳聲筒洗腦是否徹底?尤其是上海老外很多,如果連老外也乖乖,那就更棒了。

李立群就是一個很好的案例,這位曾經在自由臺灣國生活工作的演員,還算不錯的演員,他的《搭錯車》至今還是令人懷念。但是,2000年,李立群回歸他自以為的祖國後,在中國作品無數,中國演藝界稱他「爛戲王」,意思是為了金錢,什麼戲都可以接,在《西虹市首富》一片中,李立群演死去的富人,露個臉,拿10萬人民幣也接受,可以想見,李立群拚命賺錢。賺錢本來無可厚非,但是,做個沉默的順民,也應該有個順民的是非,因為揭露上海飢餓現象,被國台辦關切後,現在改口了,而且從奴隸變韮菜,要求上海人「少說話,多嗑頭。」

中共屢屢測試韭菜的耐受度

人在鐵拳下,無法不低頭,這就是韮菜養成的方法,養成的韮菜,沉默無語,只能等待被割了。

2017年,中共就在北京測試低端人口對暴力,非人道治理的耐受度。隆冬臘月天,數十萬人被驅趕到街頭,低端人口為了吃一口飯,進入京城謀生,他們不犯罪,但卻像犯了罪,低著頭,沒人反抗;現在,測試來到高端上海人,我們看到下跪求情多,起身反抗少,老共成功了。

從1949年,蔣介石還在西南頑抗,毛澤東就匆忙建政,他心裏清楚,紅色政權得來靠著謊言,他承諾的自由和民主是假的,只要民主黨派起來索要,就會穿幫,若想政權永固,只有靠暴力壓迫,洗腦灌漿,所以,從利用韓戰,把投降國軍送入地獄戰場,接下來就是不間斷的政治運動,用飢餓消耗中國人體力,也消磨中國人心智,把最後的異議份子送進牢籠,放逐海外,把中國人改造成黨國奴隸和韮菜,看看上海的飢餓實驗,就知道老共對人的改造是否成功了。

一位回歸中國的臺灣藝人看到「四月之聲」,第一個反應說:「這是假的。」因為,他不相信祖國黨官會如此殘酷。如此傻瓜,可見洗腦的偉大力量。

要靠血性奴隸或冰冷韮菜,是無法搞革命的,老共正在上海進行一場無產階級飢餓實驗,而且要擴大到所有城市,鐵幕終於要落下了,想走的台商,請趕快。

(本文為《民報》授權《看中國》轉載。原文鏈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民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