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怨沸騰 李強與上海副市長被居民痛罵(組圖)

發表:2022-04-25 1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傳一位上海老人被活活餓死。
網傳一位上海女性的母親被活活餓死。(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4月25日訊】中國第一大都市上海的這一波COVID-19疫情封控以來,不少上海居民反應物資不足等問題,民怨衝天。近日,網傳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上海市委書記李強,因視察黃興社區時遭到居民大罵,僅待了幾分鐘就離開了;另有上海女市民當面怒斥副市長,「你看你吃得又白又胖!」

李強視察黃興社區遭到居民大罵

4月23日,社交平臺微信朋友圈流傳,上海一把手李強視察黃興社區時,遭到居民大罵,李強待了幾分鐘,最終受不了跑路了。有疑似黃興社區居民回應說,「早知道他(李強)來,我應該衝下去握手罵他。」可以看出當地居民對上海官員的強烈不滿。

另有網傳視頻顯示,上海市副市長陳通疑似在視察期間,人群中十分嘈雜,大家都在表達自己的不滿,其中一名女子當面怒斥副市長:「你看你吃的又白又胖的,你看我們都成啥了?」

此前,上述兩名官員視察時也引發外界質疑。李強4月11日前往上海居民區視察期間,突然改變路線,疑似臨時決定走訪不在原訂計畫內的社區,結果遭到居民大罵,指責物資不夠,痛罵一些官員「愧對先烈、愧對天地!」

除了小區居民當面罵李強,還有其他網傳視頻顯示,小區居民不斷向樓下視察官員大喊「救命啊」、「沒吃的啦」、「沒有油也沒有米啦……」。

副市長陳通被上海網友質疑是在「擺拍」

而陳通於4月19日到寶山區的「遠景佳苑」小區視察時,現場圖片顯示一位居民家的冰箱裡塞滿了食物。由於上海封城以來,很多市民反映物資供應極為匱乏,不少上海網友質疑是在「擺拍」,並說他們常常飢餓難耐,還有人留言說,這戶人家冰箱裡的食物「塞得比我家過年還多」。

陳通的雙手始終藏在袖子裡,袖口只見兩團白色的消毒布。
上海副市長陳通的雙手始終藏在袖子裡,袖口只見兩團白色的消毒布。(視頻截圖)

圖片還顯示,陳通的雙手始終藏在袖子裡,袖口只見兩團白色的消毒布。許多網友對此表示不滿,認為他明顯是在作秀。有人批評:「下社區的這德行樣子,連普通義工都不如!」還有人問道,這是「極度嫌棄嗎」?

責任編輯:徐雲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