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援助:千份捐贈糧在送往烏國的路上(圖)

作者:高美麗 發表:2022-04-22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物资
物資。(圖片來源:PxHere/公有領域)

【看中国2022年4月22日讯】(看中國記者高美麗編譯報導)當太陽從波蘭的一個鐵路貨場落下時,起重機慢慢地將40英尺的運輸集裝箱從貨車上吊起,並小心翼翼地將其放置在等待的貨運列車上。但這不是普通的貨物,裡面高高地堆放著2400多個塞滿了食物的紙板箱,為面臨飢餓威脅的家庭提供救生幫助。每個食品盒有14件物品,包括義大利面、粥、罐頭肉、魚和蔬菜,所含熱量足夠一個成年人吃一週。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一引人注目的人道主義行動由烏克蘭大使和他的使館團隊領導,由英國工業聯合會協調,並由數以萬計的慷慨《每日郵報》讀者的捐款支持。採購、包裝和發送這50萬個箱子的費用為800萬英鎊,其中400萬英鎊將來自來自慈善機構郵寄部隊(Mail Force)的幫助,另一半來自烏克蘭大使館。

為波蘭政府戰略儲備局監督向烏克蘭提供援助的魯德尼克(Malwina Rudnik)20號時對這項行動表示歡迎。她告訴《每日郵報》:這是每個人都應該效仿的榜樣,裡面有家庭的口糧……這是一個很大的幫助。看到這些錢被用在如此好的用途上,我感到非常欣慰,我想說感謝你們。

《每日郵報》在17號報導第一批20噸食品是如何從萊斯特附近的食品配送公司奧克蘭國際公司,經過63個小時的旅程後被送到波蘭的一個巨大倉庫的。兩天後,波蘭倉庫的工人用叉車將排列在26個木質托盤上的箱子搬運到貨車後面的一個巨大的運輸集裝箱中,準備繼續向東運輸。當他關上集裝箱門時,倉庫經理羅巴克(Dariusz Robak)說:「能參與這次行動真是了不起。這些食品盒將為因戰爭而遭受痛苦的烏克蘭人帶來真正的改變,我為你們的讀者幫助烏克蘭而鼓掌。」

貨車司機,52歲的達柳斯-克拉馬(Dariusz Klama)來自波蘭的索斯諾維茨(Sosnowiec),他說他很「高興」能成為這個龐大團隊的重要組成部分,幫助為極度飢餓的烏克蘭家庭提供食物。他補充說:「這是一場災難,只要我能夠提供幫助,我就會這麼做。自從戰爭開始以來,我一直在運送援助物資。」在短暫的通關延誤後,克拉瑪先生的卡車於週二上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穿過平坦的農田,然後是茂密的松樹林。由於擔心他們可能成為俄羅斯軍隊的目標,《每日郵報》同意對具體的援助路線和目的地保密。經過六個小時的旅程,貨車和它的珍貴貨物終於到達了波蘭南部的一個孤立的貨運鐵路站。晚上,郵報的攝影師獲准進入該安全地點,見證集裝箱被裝上火車。

到21號凌晨,這列載有數百噸援助物資的火車將向西駛向烏克蘭。預計它將越過邊境,於明天抵達烏克蘭西部的一個人道主義中心,然後這些箱子將被送到最需要它們的人手中。

代表耕種1200萬英畝土地的1100名農民的烏克蘭農業委員會主席迪肯(Andriy Dykun)昨晚表示,他們的到來也不能太早普京的部隊正在利用飢餓作為武器。「在一些地方,他們(俄羅斯武裝部隊)完全摧毀了農場、動物、機器和設備。他們的做法與斯大林在蘇聯所做的一樣。如果我們不戰鬥,我們將在全國範圍內有飢餓感。」他補充說:「我想感謝你們的讀者,這真的很棒。我們真的需要這種幫助。」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