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林肯:俄烏戰爭可能會持續到2022年底(圖)

一些官員甚至私下將俄烏衝突與三年韓戰相比

作者:凌遠山 發表:2022-04-17 00: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2年4月15日,基辅郊外的一家乌克兰军工厂生产据称用于打击俄罗斯莫斯科军舰的导弹,在一夜之间被俄罗斯导弹袭击。维扎尔工厂的一个车间和一个行政大楼被严重损坏。(图片来源:FADEL SENNA/AFP via Getty Images)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告訴歐洲盟友,華府當局預估俄烏戰爭將持續至少8個月、到今年底。一些國會議員和他們的助手正在私下將俄烏衝突與持續三年的韓戰作比較。圖爲2022年4月15日,基辅郊外的一家乌克兰军工厂生产据称用于打击俄罗斯莫斯科军舰的导弹,在一夜之间被俄罗斯导弹袭击。维扎尔工厂的一个车间和一个行政大楼被严重损坏。(图片来源:FADEL SEN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2年4月17日讯】(看中國記者凌遠山綜合編譯)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至今已逾50天,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告訴歐洲盟友,華府當局預估俄烏戰爭將持續至少8個月、到今年底。兩名歐洲官員也告訴CNN,美國和歐洲官員越來越多地傾向於認爲衝突在短期內沒有結束的跡象。一些國會議員和他們的助手正在私下將俄烏衝突與持續三年的韓戰作比較。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萊斯(Ned Price)今天在接受CNN採訪時也呼應了布林肯的説法。她表示,俄烏戰爭很有可能會持續到今年年底。

CNN的報導說,很多與之交談的官員都強調,很難準確預測戰爭可能持續多久,但幾位官員說,沒有跡象表明俄羅斯總統普京的最終目標已經改變,除非面臨軍事失敗,否則他不太可能尋求外交談判。

近日,俄軍宣稱俄國境內遭到烏軍砲擊,俄國國防部還警告稱,若烏軍持續空襲挑釁俄國邊境城市,俄軍將被迫對烏克蘭正式宣戰。

報導說,一些國會議員和他們的助手正在私下將俄烏衝突與持續三年的韓戰作比較。韓戰於1950年爆發、持續到1953年,但至今從未正式結束。

戰爭持續的時間越長,對烏克蘭人民造成的人道主義損失就越慘重。雖然官員們強調國際社會可能會繼續決心向烏克蘭提供高水平武器的支持,但他們承認,隨著戰爭的進行,在武器裝備方面可能存在巨大的挑戰,需要加以解決。

美國總統拜登13日宣布對烏克蘭加碼8億美元軍援。五角大樓宣布,白宮批准的最新一批軍援清單包括11架Mi-17直升機、300架「彈簧刀」(Switchblade)式無人機、18門155毫米榴彈砲與4萬發砲彈,以及化學防護裝具。其中Mi-17直升機是美國原本要提供給垮臺前阿富汗政府的軍備。

除此之外,還有200輛M113裝甲運兵車、10套AN/TPQ-36反火炮雷達系統、500枚「標槍」(Javelin)反戰車飛彈和3萬副防彈背心及頭盔。

布林肯在週四關於新的8億美元安全援助計畫的聲明中說,美國「專注於通過繼續提供安全援助以幫助烏克蘭自衛,並通過對俄羅斯施加嚴厲的代價來增加對普京的壓力,使烏克蘭處於最有力的談判地位」。

美國官員表示,他們目前正在與時間賽跑,對烏克蘭進行大規模軍事援助,因爲來自俄羅斯的新的攻擊已迫在眉睫。

但官員們也承認,公眾可能會對繼續支持烏克蘭感到厭倦,屆時並將不得不提醒他公衆,如果美國不作為將導致付出更大的代價。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