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核武儲藏設施遭受UFO以光束照射(圖)

發表:2022-04-13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 UFO 飛碟2
不明飛行物朝向核武設施發出光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極速的不明飛行物

據英國《每日鏡報》的報導,身為退休美國空軍士兵的艾克•巴克與吉姆•凱瑞在1980年時,於英國水灣皇家空軍基地負責雷達監測的職位。

某一天,他們照常執行監測工作時,他們在雷達上探測到一個不明飛行物以極高的速度經過基地的空中區域,這個不明飛行物能夠以直角路徑急轉彎,其擁有的飛行能力不屬於現有任何人造噴射機。

巴克與凱瑞使用儀器觀測出不明飛行物的飛行速度,不到8秒的時間就能移動193.2公里,平均每秒移動24公里。這個不明飛行物展現出的極高速度突破宇航學中的「第二宇宙速度」,是太空船脫離地球引力的速度,又被稱為「逃逸速度」。

雜誌採訪

UFO出現事件時隔多年後,《UFO真相雜誌》向巴克與凱瑞進行一場詳細的採訪,他們兩人在採訪中公布當時的事發經過,他們一致地肯定出現在雷達上的不明飛行物絕對不是現有人類科技所能製造的物體。

巴克與凱瑞表示當天他們在空中交通管制塔執行勤務工作,巴克說:「這不屬於我所見過的任何雷達目標。它以極高的速度飛行,飛過控制塔之後停下來,我從未見過這種行進特性的機體。」巴克所看見的是一架橙色的UFO,外觀像是一顆籃球,周圍包覆一層圍著球心旋轉的光芒,並不像導航燈之類的物體。巴克說:「那光芒像是從舷窗內部散發出來的。不明飛行物盤旋一小段時間後,改變行徑路線,高速地飛飛回去了。」

同事凱瑞當年隸屬於第2164通信中隊,作為一名技術士兵。凱瑞表示這架UFO以極高的速度進行直角轉彎,後來即飛離這片區域。凱瑞說:「看見它飛得這麼快速,真是驚嘆不已。我認為那不可能是我們人類製造的物體,沒有任何一種噴射機能夠做出這種急轉彎。」

巴克與凱瑞在當時並沒有將目擊不明飛行物的狀況向上級報告,因為他們深怕可能因此影響自己的職業生涯。

神秘光束照射核武設施

1980年12月下旬的某天,基地偵測到UFO出現在上空,同月26日在基地外的倫德爾沙姆森林也有三角形UFO的目擊報告。

兩天後,基地副指揮官查爾斯•豪特中校與幾名美國空軍在夜間的森林發現有奇怪的光芒,有一個發光物體朝地面發射一道光束後飛走。於此同時,無線電通訊機傳來儲存核武的地堡遭到UFO的光束照射的報告。

英國政府沒有做出明確解釋,後來依照《信息自由法》,豪特中校向國防部提交《豪特備忘錄》這份正式報告,不過有些人質疑僅是衛星、流星或是遠處Orfordness海灘的燈塔發出的光芒。

《UFO真相雜誌》的主編加里•赫塞爾廷認為巴克與凱瑞的經歷足以消除質疑者的各種懷疑,他說:「他們的說法清楚證明,不明飛行物對於核武設施基地有興趣,並使用光束照射儲存核武的地堡。」從1940年以來,許多軍事地點都發生UFO目擊報告,目擊的軍人超過150名,這些地點包含核武設施、油庫與導彈基地。

責任編輯:星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