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漁民遇見女外星人?(圖)

發表:2022-02-28 06: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UFO 飛碟
1803年2月22日,一艘奇怪的船在日本被沖刷上岸。(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803年2月22日,一艘奇怪的船在日本被沖刷上岸。漁夫們從未見過這種圓盤狀的船,頂端有玻璃窗戶,底端還有金屬殼。他們發現船裡面的牆上蝕刻著奇怪的文字,還在裡面找到了不同尋常的織物,他們認為是床單或者地毯,其餘的還有一些生活用品。裡面有一位乘客,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女人,手裡拿著一個方形盒子。她有紅色的頭髮和淺粉色的皮膚,身上穿著用奇怪的布料做成的漂亮衣服。

她說著一口陌生的語言,同時拒絕透露手上持有的盒子裡的內容。她是不是某種人類呢?這些平凡的日本漁民是否目睹了一場人與外星人的近距離接觸?

這個故事的傳說被稱為「空心船」事件。當時的漁民推測這名女子是來自異國的公主,因為和農民陷入熱戀而被流放至此。也許她把已故情人的頭骨放在盒子裡,出於這個原因,她一直小心翼翼地保護著懷裡的盒子。最終,因為溝通困難,漁民們決定把她送回船上,任她隨波逐流去迎接未知的命運。

隨著時間的推移,一些人認為漁民們遇到的是外星人而並不是一位女子。這艘船顯然並不是不明飛行物(UFO),因為它沒有飛行。但它可能是一個不明潛水物,或者說不明身份的潛艇。最有力的證據就是這艘船本身。在描述這一事件的相關文獻中,漁民們將這艘船比作電飯鍋或香爐。漁民們從未見過這些金屬殼和厚玻璃窗。人們將這艘船上的文字與從羅斯威爾、新墨西哥和達倫勒姆森林事件中發現的船殼上的外星人符號進行了比較。

除了認為這是一次人類與外星人的近距離接觸,也存在一些合理的解釋。另一些人則認為這名女子是俄羅斯人,她是來勸說日本人與他們進行交易,甚至是暗中監視他們。這一事件發生在江戶時期,當時的日本邊境正受到嚴格的控制,只能與中國和荷蘭展開貿易。這種封閉也可以解釋外什麼漁民對這艘船如此陌生。在當時,圓形的船隻並不罕見,而金屬外殼和玻璃卻是十分罕見。

最簡單的解釋是,一艘圓船上覆蓋著玻璃圓頂,使其更易航行。但船上的奇怪文字和那個年輕女人以及她的神秘盒子又該做何解釋呢?

責任編輯:陳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