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不敢說的事 真實太陽竟是方型生命體 27度的清涼世界!(視頻)

發表:2022-02-20 1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太陽的表面只有27度,內有生命世界繁衍生息,還有,外星人出沒其中,您覺得可信嗎?看過本期,也許會改變突破您固有觀念的想像!

厚重的人類歷史,瑰麗的世事風景,蘊藏無盡的文明史話和神奇話題!< 信不信由你 《真實的神話》>   大家好,我是琦玟。

太陽是一個生命體,至少古代神話這樣認為,古人也這樣認為。在我童年時期,姐姐就給我讀過關於「太陽神炎帝的傳說」。依稀記得說,「天帝」曾經派遣一位名叫炎帝的大神,到東方去,每天督促太陽按時起床,然後駕著六螭懸車,即六條沒有角的龍拉著的「車」,跟在太陽的後面,監督著它按時走完一天的行程。炎帝,就是「太陽神」,他是專門管理太陽的,因為他跟他所管理的太陽一起住在「天帝」的東方,所以人們又稱他為「東君」。 

太陽神炎帝,俊偉威武,身穿青色上衣,白色服飾罩到了腳上。左手拿著一枝從西方天上折來的「若木」。「若木」是一種放光的神木,它有兩個用途 , 一個是用作鞭子來驅趕太陽,使它不敢偷懶;二是每當在天空中有這個雲霧、塵埃、污穢、遮蔽了太陽的光芒時,就可以用這個「若木」把它拂拭乾凈,使太陽從新放射出原有的亮光。

為了使太陽每天早上及時醒來,不耽誤它的工作,天帝還特別派了一隻天上的玉雞,立在太陽棲息的扶桑樹上,那扶桑大樹遠在東海的山上。玉雞特別美麗,如玉的羽毛,紅色的爪子和喙只要一叫喚就可以聲傳千里以上,連大海都被牠的叫喚激起壯闊的波瀾,洶湧澎湃。 
玉雞每天早上凌晨四點左右開始打鳴,牠引頸高吭一聲,天下的群雞都跟著一遞一聲鳴叫起來。

太陽從夢中醒來,就能及時起身。炎帝駕好他的六螭懸車,趕著太陽從湯谷出發,然後開始一天的行程,履行一天的責任。一直走到西部的一座大山,叫做崦嵫山,太陽就在這個地方從容的落下去。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琦玟。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