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探索內心的秘密(組圖)

發表:2022-02-15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本週星象太陽進雙魚:探索內心的秘密
本週星象太陽進雙魚:探索內心的秘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月14到20日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太陽在水瓶

首先這個太陽在水瓶的時候,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計畫啊?比如說太陽,尤其在本週是最後衝刺了,這個就代表大家都很想到外面去,人與人接觸一下,買東西大賣場也會相當的熱鬧,那或者是你有沒有去看燈會呢?在這一週,如果有人多的話,人還蠻爆棚的喔!

水星
水星二度進入水瓶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水星二度進入水瓶座

那其次就是水星。在禮拜二2月15日的時候會二度進入水瓶座,還記得嗎?它在上個月的時候呢,是曾經一度進入到水瓶座,那個時候有說過這個是你跟公眾溝通的一個時期,譬如說現在大家都很流行在網路上發言或者是你想當網紅、當youtuber,這是年輕人的願望,那你當的好嗎?你有沒有這樣的公眾屬性呢?或者是你在你的圈子裡面,你的人際關係如何?有沒有什麼人在背後扯你後腿後、報你黑料或者是遇到酸民呢?酸民的現象曾經讓大家很傷腦筋,也覺得人心險惡,那這是我們第二次再一次進入水瓶座,我們可以好好地觀察這個社會現象,以及思考這件事對我們的影響是如何?

雙魚座
2月19日太陽進雙魚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太陽進雙魚

第二個大能量場就是禮拜六的時候,2月19日太陽進雙魚了。雙魚星座當然有太陽的進入就會更彰顯了,尤其現在木星也在裡面,所以雙魚的能量場相當的強,它掌管了我們的潛意識,也掌管了很多看不見的東西,看不見的東西、看不見的角落突然被照亮了,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有看到很多秘密的機會以及也看到了自己內心的秘密喔,所以這段時間也是我們沉浸在身心靈世界,或者是對自己有更多的認知,譬如說你很容易對某件事突然有什麼樣的感覺、感受,然後從而去發現,原來你很討厭這件事,和原來這件事是如此的感動,對你自己的重新認識,這是太陽雙魚給我們最好的禮物了。

木星
木星也在雙魚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牡羊、金牛、天秤、射手

牡羊星座的同學請注意喔,還蠻容易跟別人有爭執,其實那些爭執都來自於忍無可忍,或者是你壓抑太久了,那不妨就把它說出來,我其實覺得反而是一件好事,讓別人更瞭解你想要什麼。

金牛星座的朋友其實在這一週工作上來說,你有陞官運,那你的貴人是職場中的女性,女性的長官或長輩,他們應該是蠻知道你的強項在哪裡,聽他們的意見吧!

天秤星座的朋友就跟金牛不一樣了,你的貴人是男性的長輩,甚至於是說話可能有一點刻薄和機車的類型,但是就是因為這樣才能夠大家直接溝通、直接了當。

射手星座的朋友,最近在事業和工作上,你有沒有在思考另起爐灶,或者是做一些你能控制的事,最近這樣的意念特別、特別的強,那這也是運勢所趨,不妨嘗試看看。

感情:處女、天蠍、魔羯、雙魚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真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有時候比較能夠讓感情成功,我不是說要忍受那種婚姻的不忠,或者是感情的不忠,我說的是生活細節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天蠍星座的朋友有時候患難見真情,反而因為一些狀況、事件促使了你們之間有一點覺得,喔!對方好像很不錯,英雄救美的感覺,不管是你救他、還是他救你。

摩羯星座的朋友,你的感情來自於你有展現你的溫暖,所以明明你裡面熱情如火,外面就不要太撲克臉了,要適時地展現出來喔,溫和地展現,也不要一口氣又太三八,

雙魚星座的朋友,最近應該這個桃花運爆棚吧!不管是人家介紹給你,或者是忽然間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衝過來,就見招拆招吧。

金錢:雙子、巨蟹

雙子星座的朋友在理財方面,就是要稍微照顧一下,那個帳本要看一下,然後銀行存款要看一下,以免這個有一些狀況在不知不覺中發生,每一筆這樣都要親手管理。

巨蟹星座的朋友其實最近應該是在兩難的趨勢之內,就是也許你有在跨界、兩份工,然後兩個工作到底要以哪個為主呢?最近正在徘徊當中,你也在比較哪一個比較利多吧!

健康:獅子、水瓶

獅子星座的朋友,其實健康方面就是你太忙碌了,然後花了太多的腦筋,很多事情搞不定,適時的求助一下他人,否則的話,睡不好或者是腦神經衰弱對你來說,其實就會開始影響生理機能了。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要小心幾件事情,第一件事就是還是一樣腸胃不好,你是腸胃有多不好?然後第二個就是小毛病會變成大問題,所以這是一個關鍵時刻,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心靈喔。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