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政華還有殺手鐧?兒子、情婦將絕密文件轉移海外(圖)

發表:2022-04-05 09: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月31日,中國司法部原部長傅政華被雙開。(圖片來源:網路)
3月31日,中國司法部原部長傅政華被雙開。(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4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中紀委國家監委網站3月31日宣布中共前司法部長傅政華被雙開,移送檢察機關起訴。官方在通報中對傅政華批判用詞之嚴厲,近年少見。傅政華的個人隱私被挖,他不僅包養情人,還有私生女。有爆料稱,傅利用移居海外的兒子、情婦,秘密向境外轉移巨額資產絕密文件

傅政華不僅包養情人 還有私生女

從中紀委的通報看,傅政華多達十項的罪名令人觸目驚心,諸如「政治野心極度膨脹,政治品行極為卑劣」;「為達到個人政治目的不擇手段」;「危害黨的集中統一」;「長期違規領用和攜帶槍支,形成嚴重安全隱患」;「執法犯法,徇私枉法,擅權專斷,恣意妄為」等。在個人私生活方面,傅政華還被指控」生活奢靡享樂,長期違規佔用多套住房等,長期安排多名公職、現役人員為個人及家人提供服務,頻繁接受高檔宴請和旅遊安排」等。

大陸《網易》4月4日發表標題為《傅政華往事:酷吏巨貪老色胚》的文章,文中引述爆料稱,傅政華並不像熟人眼裡那樣「不抽煙不喝酒」,實際上個人生活腐化墮落,不僅包養情人,還有私生女。其情人已經移居國外,不知她目前的生活,是否因為傅案的暴露而受到影響。

文章說,傅政華擔任公安部副部長後,以權謀私,利用手中的權力謀取大量錢財;並且以權謀色,亂搞男女關係,包養情婦,利用移居海外的兒子、情婦,向海外轉移辦案非法所得的巨額美元現金和資產、大量的金銀珠寶玉器、絕密文件和辦案卷宗。

知情人爆料,傅政華的兒子傅永斌,在讀高中期間,就赴加拿大溫哥華讀書,已入籍加拿大,現住於溫哥華。他只有30多歲,卻在加拿大銀行有巨額存款和資產。這引起了美國和加拿大的高度注意,對這個年輕人有這麼多錢,這麼多資產,覺得不可思議。

現在中國和加拿大、美國有關部門正在合作中,商談追回這筆巨額美元和資產。

原北京市公安局的機關警察趙月琳,是傅政華眾多情婦中之一,已被傅政華安排移民入籍紐西蘭,同行的還有傅政華與趙月琳的私生女趙燕曦。她們在惠靈頓和奧克蘭等地均有房產,藏有傅政華辦案非法所得大量的金銀珠寶玉器、大量的絕密文件和辦案卷宗,銀行有巨額美元現金和資產。

文章表示,隨著中紀委、國監委對傅政華案件的調查、審查深入,會有更多的傅政華違法內幕爆出。

 

 

傅政華落馬細節流出

香港《明報》2021年10月5日援引消息透露,9月29日上午召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同意對傅政華採取強制措施,同時審議通過了中紀委對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長孫力軍的審查報告。

就在同一天,傅政華被從北京的家中帶走。3天後,10月2日,中紀委才公布傅政華被調查的消息。

罕見的是,傅政華被查以後,從官方到民間,無不拍手稱快,那真可謂「怨聲載道,普天同慶」。

傅政華雖然個子不高,面目看似不惡,但是做事毒辣,這是跟他打過交道的大多數律師和記者對他的評價。

一位曾參與709律師維權案的維權人士周先生曾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傅政華被捕,維權人士一片歡騰,人人感到出了一口惡氣:「2013年的新公民運動案到2015年的709大抓捕,(傅政華)對法輪功群體的打壓、對異議人士的打壓不遺餘力。另一方面體制內的高官們被整肅,他又是幾個專案組組長。所以體制內人對他也是恨之入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