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要完?三大行示警;核戰即開?傳普京躲「核掩體」(視頻)

發表:2022-03-31 19: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內容

00:05 新聞提要

00:44 人力不足?驚傳上海調派民兵封控

02:22 不裝了?中共重磅表態 給俄羅斯壯膽?

04:20 俄施詭計?核戰即開?傳普京躲機密「核掩體」

06:30 三大行發警告 中國經濟要出大問題?

08:26 為二十大連任 習近平或對臺灣搞「小動作」

11:03 親信應勇無緣政治局?習近平二十大佈局添懸念

新聞簡介

1、人力不足?驚傳上海調派民兵封控 

由於確診人數急遽攀升,上海市政府28日無預警宣布「分區分批」封城,民眾抱怨事態緊急且防疫資源和人力不足,隨後更傳出當局開始調動民兵協助封控的消息,引起中國網友熱議。

2、不裝了?中共重磅表態  給俄羅斯壯膽?

日前,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已抵達中國,這是自俄羅斯上個月開始入侵烏克蘭以來他首次訪中。

據悉,拉夫羅夫週三參加了在安徽舉行的阿富汗問題大會,期間俄方獲得了中共「無限友誼」的保證。

3、俄施詭計?核戰即開?傳普京躲機密「核掩體」

俄羅斯29日承諾,將大規模撤軍。對此,烏克蘭軍方認為俄軍此舉可能只是詭計,目的是誤導烏軍。另有消息稱,普京與國防部長紹伊古,很可能已經躲進了機密的「核掩體」,顯示俄羅斯有可能秘密部署核武。

4、三大行發警告  中國經濟要出大問題?

日前,中共政府的三家大型國有銀行公開表示,今年的中國經濟與銀行業會面臨不利因素迭加的局面。外界認爲,這恐表明中國經濟將在今年出現大問題。

5、為二十大連任  習近平或對臺灣搞「小動作」

俄羅斯對烏克蘭的入侵促使臺灣重新思考一旦中共入侵該如何自衛。烏克蘭向全球展示面對強國,如何用不對稱的戰力來以小博大。外界普遍認為,臺灣在俄烏戰之後反而變得更安全了,習近平統一臺灣的可能性小了。

6、親信應勇無緣政治局?習近平二十大佈局添懸念

中共29日公布湖北、青海省委書記和寧夏自治區黨委書記的人事異動。其中最受矚目的是被視為「習派人馬」的湖北省委書記應勇卸任。應勇在2020年因為抗疫從上海被調派赴湖北才兩年多的時間,如今卸任各方解讀不同。有評論指出64歲的應勇屆齡退休很正常,另有分析則認為應勇是否再被重用,將是習近平權力穩固與否的分水嶺。

=====================

《看中國》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JYH0o60tlyAdy3g5GNrKw

和我們一起守護香港、守護臺灣、守護14億中國人,獲得真實資訊的權利!

榮譽會員招募中:https://www.secretchina.com/kzgd/subscribe.html

《看中國》作為一家不受中共審查的海外獨立中文媒體,已經在全球各地義工的支持下走過了風風雨雨近二十年。2019年,由於《看中國》堅持一線獨立報道反送中運動,我們在Facebook上可賺取廣告費用的新聞帳戶被強行關閉甚至註銷;由於我們堅持報道臺灣民主選舉及中共病毒疫情真相,我們在Youtube上的頻道被黃標,收入甚微。但為報導真實資訊,《看中國》義無反顧!

来源:看中國視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