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納粹的崩潰 希特勒懸賞抓他(圖)

發表:2022-03-11 15: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柏林 人群  大街上(16:9)
梅辛看到柏林的大街上擠滿了歡呼雀躍的人群。(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934年,波蘭元帥畢蘇斯基自知命不久矣,臨死前,他擔心一件事——波蘭的未來。那時,梅辛已經知道,德國坦克會越過波蘭邊境;戰鬥機「容克」會轟炸華沙;元帥家鄉的名字會消失;希特勒會佔領波蘭,將其改為波蘭總督府。

希特勒上臺後,梅辛看到柏林的大街上擠滿了歡呼雀躍的人群。希特勒開著敞篷車經過時,成千上萬的人伸手歡迎他。梅辛心想:「我是唯一一個知道6年後會發生什麼事的人。」 

在1936年4月5日這天的日記中,梅辛記載了當天的氣氛,「空氣中瀰漫著焦慮和恐懼」,「16年前,我看到的那些模糊的畫面,現在越來越清晰。」此時,因德國的經濟危機,希特勒指示德軍進駐萊茵河非軍事區。

梅辛在法國演出時,接到納粹將軍馮‧赫爾多夫(Wolf-HeinrichGrafvonHelldorff)的電話邀請,聲稱「有件非常重要的事」。當梅辛抵達柏林時,一個黨衛軍少校迎接他,將他帶到車上,準備前往一個名為「黑貂」的地方。

在一座戒備森嚴的「別墅」裡,梅辛見到了第三帝國,也就是納粹德國的軍事情報總監——威廉‧卡納里斯(Wilhelm Franz Canaris)和馮‧赫爾多夫將軍。卡納里斯想利用梅辛的能力,希望梅辛能與納粹合作,他表示德國會為他改名換姓,使他成為「雅利安人」,納粹眼中的「優等民族」的一員。卡納里斯說:「您將享受真正的雅利安人所有的特權。我要讓您做心理部主管。您會得到您想要的一切,以此作為交換,換取您忠誠、勤奮的服務。」

梅辛非常緊張,甚至一度頭暈目眩,神志出現短暫的遊離狀態。他終是鼓起勇氣拒絕了,並當場預言:「不到10年,第三帝國就會完全徹底地崩潰,他的摧毀者來自東方。先生們,到了那時,你們二人會成為你們元首的敵人。但是你們對他無能為力。你們倆都會被阿道夫‧希特勒絞死!」

聽著梅辛的預言,那二個官員全都搖著腦袋,大笑起來。在歐洲,德國是一個強大的國家。當時建造的高速公路,可以直接升降飛機。那時的納粹黨如日中天。梅辛說第三帝國會徹底崩潰,這些納粹官員完全不相信。

聽著兩人猖狂陰冷的笑聲,梅辛感到非常恐怖。那一刻,他意識到自己的生命危在旦夕。為了擺脫魔爪,梅辛集中精力,發出強大意念,讓那二人相信他絕對沒有威脅。梅辛成功從他們的身邊逃離,渾身顫抖的他乘坐火車,回到了波蘭華沙。

20萬馬克的懸賞

1937年,在華沙的一座劇院中,梅辛當著眾人的面公開預測,「如果希特勒轉向東方,他就會死。」波蘭所有的報紙將此事刊登在頭版。希特勒為之震怒,懸賞20萬馬克,要梅辛的項上人頭。

德國襲擊波蘭後,梅辛知道不能再等了,他要帶著老父親趕緊逃離,否則死亡迫在眉睫。他的父親年邁體弱,不願意離開故土,叮囑梅辛趕緊離開,「你要活著,離開我吧,拯救你自己。」

梅辛只想著如何躲避納粹,但沒有意識到20萬馬克對百姓的誘惑力。當納粹佔領了梅辛的家鄉古拉-卡爾瓦裡亞(Гуре-Кальварии),第二天,他就被人出賣了。納粹軍官將他打暈後,直接把他拖到了一個地下室裡。他與父親就這樣分離了,從此他的父親音信全無。

梅辛醒來後,發現身上有很多傷,他顫顫巍巍地站起來。為了擺脫危險,他首先調整自己的情緒,集中意念。只有意念集中的時候,才能更好地施展特異功能。

當德國士兵打開牢門時,梅辛發出意念,讓對方進到牢房裡,把鑰匙交給他,大家猜怎麼著?德國士兵真的乖乖服從了。他又用催眠術控制了其他的士兵,讓他們都坐在地上。

梅辛一瘸一拐地走出了牢房,鎖上了牢門。他成功地穿過了三層納粹哨崗,走出了蓋世太保的所在地。沒有一個德國士兵發現他。然後,梅辛趁著夜色逃離波蘭,逃到了蘇聯。

1944年,先前向梅辛詢問的兩位納粹將軍——卡納里斯和馮‧赫爾多夫,因參與反希特勒政變,行動失敗後被處死。1945年,隨著德國戰敗,納粹德國如梅辛所預言的一般,不到10年徹底崩毀。

攻破蘇聯警衛隊的防線

根據梅辛的自述,他不僅憑藉催眠術逃出納粹魔掌,也以同樣的方式,從蘇共警衛隊眼皮底下大搖大擺地走脫。

那是在莫斯科的一天,蘇共秘密警察頭子帕夫洛維奇‧貝裡亞曾於凌晨二點叫梅辛去吃「宵夜」。貝裡亞是蘇共元首斯大林的心腹,也是斯大林大清洗計畫的主要執行者之一。因他殘害了許多人,當時很多人都非常痛恨、懼怕他。在當時,貝裡亞是僅次於斯大林的第二號人物。

貝裡亞控制的警衛隊軍官意志堅定,訓練有素。為了測試梅辛,貝裡亞出了一道題,讓他用催眠術指揮紀律嚴明的軍官們跳舞。通常情況下,在重要的國家領導人面前,軍官們不敢擅自造次。梅辛用催眠術,輕而易舉地「攻破」了軍人的意志。他們卸下所有的心防,當著貝裡亞的面,毫無顧忌地跳起了華爾茲。

軍官畢竟不是舞蹈家,梅辛在著作中寫道,這群軍官在催眠狀態下,「真的跳得很笨拙,很有大熊的風度」。突然,貝裡亞大喊一聲:「夠了!」

梅辛即刻停止了催眠,用他的話說立即「解除了咒語」。那些軍官也隨即停止了跳舞,彼此面面相覷,他們的臉上掛著迷惑的表情:怎麼回事?為什麼彼此站得這麼糟糕,不是軍人的正確姿勢?

貝裡亞作為僅次於斯大林的國家領導者,自然對他的安保工作也非常嚴密。當時那些世上的統治者相信,只要加派足夠的警衛隊守衛官邸,如果沒有通行證,任憑誰也無法進入銅牆鐵壁的「堡壘」。

貝裡亞讓梅辛空手走出去,沒有通行證,然後再走回來。所有的警衛隊成員都很機警,反擊敵手的實力也足夠強悍。但是梅辛站起來,逕直走出去,穿過走廊,穿過了庭院,一直走到街上。那些訓練有素的警衛,對他似乎都不敢冒犯,甚至還帶著幾分敬畏。沒有一名警衛要求梅辛停下來,檢查他的通行證。

長久以來,警衛隊成員的實力一直讓蘇共官員引以為傲。然而,梅辛手無寸鐵,不需要任何槍彈武械,輕而易舉地「攻破」了防線。後來貝裡亞問他:「你是怎麼做到的?」

原來梅辛走出去的時候,對見到的每個警衛發出催眠指令:「我是貝裡亞。」當然,誰也不敢檢查首腦的證件。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