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建成真有神助 但那時外星人還沒出生……(視頻)

發表:2022-03-10 10: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集說到,摩壇需要在秀涵和妙葛之間選擇一個做王后。最後,摩壇選擇了妙葛。在摩壇60歲的時候,妙葛懷孕了,生下一個兒子。

兒子出生前三天,妙葛夢見一團紫氣由遠而來,一個威武莊嚴的紫面神人,手執雙朔,沖她粲然一笑。妙葛一下醒來,心想,這麽嚴肅的神人,竟樂的如此燦爛。妙葛覺的很是溫暖。兒子出生後,就為兒子取名摩樂。

五年後,妙葛生了一個女孩。孩子降生前,妙葛恍惚間看見一個碩大的五彩蓮花從天而降,又聽見仙樂響起,蓮花由大變小,進入了腹中。女兒降生後,就給女兒取名摩彩。

摩樂15歲那年,摩壇和妙葛雙雙去世。三個月後,摩樂繼位為王。

18歲那年,摩樂已是一位一頭金髮,英俊魁梧的國王了。他娶了國中公認的賢能女子文美為妻。王后端莊文靜,性格恬淡,喜歡清靜,一心禮佛。13歲的摩彩也出落的白皙柔美,活潑可愛,披肩的金髮宛如起伏的波浪,和文美特別合得來,三人常在一起,非常和樂。

20歲那年,摩樂做了一個夢,夢見神靈在指點他要建一座高大的佛塔來供奉佛。夢中,他看見金色的塔尖從白雲中露了出來。佛塔的底座是正方形,四面是正三角形。摩樂趕緊將夢境中所見告訴了妹妹。

摩彩聽後,腦海中立刻就呈現出一座金色的佛塔,厚重大方,光芒四射。於是,對摩樂說:「哥哥,我們叫它金塔吧!」

摩樂心中一震,若有所思:「為什麽這佛塔的形狀是如此的熟悉呢?為什麽我聽到『金塔』兩個字會感到如此震撼和溫暖呢?為什麽會突然感到修建金塔,意義和責任都如此重大呢?這裡邊一定有我們所不知曉的東西。」

於是,兄妹二人決定遵照神靈的指點建造佛塔。

觀天看地走進神奇,這裡是信不信由你。大家好!我是李茗。

人間諸等大事出現,沒有天界的相助,都是難以完成的。更何況是修建佛塔此等積萬代之功德的大事。當摩樂摩彩兄妹二人決定遵照神靈的指點建造佛塔的時候,天界也已是各路神仙雲集,共商建塔之事了。

=====================

大家好,我是《信不信由你》主持人李茗。

喜歡我們的頻道,歡迎點贊,訂閱,評論,並開啟小鈴鐺🔔就可在第一時間觀看精彩內容哦〜

●《信不信由你》訂閱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PZ5aLH5k-2aqfzhxxemC3Q

来源:信不信由你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