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婦女節 有人不希望我們記得這些女性(組圖)

發表:2022-03-09 1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鐵鏈女
徐州鐵鏈女事件(圖片來源:網路)

【看中國2022年3月9日訊】3月8日是國際婦女節,有網友分享了一條遭到審查的帖子截圖,原帖以12張圖片列舉了12位權利遭到侵害的女性,而微博將這些內容刪除。有網友一一備註了圖片中的女性,但圖5因被刪除提示框遮住導致難以辨認。

羅傑泰勒馬:有人不希望我們記得。

鐵鏈女

網友評論:

SameenReese:1豐縣(李瑩)2拉姆 3郜艷敏 4太多空姐打車遇害以至於我想不起來名字 6林奕含 7張紫妍 9董珊珊 11西安地鐵

周邊的邊:8.伊籐詩織,被性侵後艱難上訴。10.某書記家暴妻子視頻。12.上海小紅樓事件發生地。4.鄭州空姐打車被害案。應該是這些。上網檢索了一下,幫你補上。

我對象zzz:網球運動員。//wongyoan:你號沒了。

糖包山:哎,這個節過得扎心…鐵鏈女不知道如何了。

Ami-1119:都是上過新聞而且還上熱搜的為啥還要夾呢?//風間masaka:因為不小心上了熱搜和新聞。

反覆犯了錯的旅客:諷刺的是圖中大部分的男性施暴者和凶手都只受到了很輕的處罰,有些甚至屁事沒有逍遙法外。

猩猩星星star:「囚禁我身軀,割斷我舌頭」但我們一定要記得。

細雨扑面-:不能忘記,也不會忘記。

金目鯛茶漬飯:都能一眼認出來。不過5實在不知道是什麼了。//適與餃子愜:5應該是被老師猥褻後,多次上訴檢察院卻不予立案,最後在2018年從高樓墜亡的甘肅慶陽女孩李依依。

Rhoeadales:複製粘貼了評論區和微博搜索的,整理了一下,方便大家,介意的話刪除。

鐵鏈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數字時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