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4星雙魚 慈悲苦難人(組圖)

發表:2022-03-08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雙魚座
本週星象:4星雙魚,慈悲苦難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月7號到13號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有4顆星在雙魚座

我們這一週,諸星都是在雙魚座,有4顆星喔!所以雙魚能量非常的強,有太陽、有木星,現在還有即將要來的水星,在禮拜四的時候也會移動進來,另外還有海王星,所以我們就會充分地感覺到雙魚能量充斥在我們的周遭。

木星
在雙魚座木星剛進來,它會放大了很多我們看不見的東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木星在雙魚座

在雙魚座木星剛進來,它會放大了很多我們看不見的東西,包括一些角落裡面受苦受難的人,所以所有的秘密都無所遁形,或者是曾經的秘密,我們要來搞清楚、釐清它並且討論它,拿出解決的辦法,所以所有的弱勢很可能都會被我們看見,譬如說也許是寵物的問題,或者是流浪動物的問題,那更不要說是人類了。那些受苦受難的人,在角落裡本來是呼救無門的,很可能我們也會拿出辦法,一一幫他們救助出來,那這個能量場它也很有助於我們每一個人去感受到命運這個議題,包括就是我們要更有慈悲心,我們很可能也會在身心靈領域裡面有更多的領悟跟體會,對生命有更深刻的理解,我想這是雙魚這個能量場所要給我們的。

木星在雙魚跑得很快

那更重要的是本週木星因為木星在雙魚跑得很快,那本週它會跑15度18分到17度,所以星盤當中,如果有星分布在15度到18度之間,那麼你就是本週會受到木星能量放大的人喔!所以打開你的感受或你身邊如果發生什麼事情,要記得用正向的能量去看待它。

水星
禮拜四水星就要進入雙魚座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禮拜四水星就要進入雙魚座

此外,禮拜四水星就要進入雙魚座了。老實說,水星是一個溝通之星,那溝通之星進入到雙魚是一個弱勢的位置,為什麼呢?因為它訴求的是心電感應,跟嘴巴說話已經沒有關係了,所以每一個人也要跟著水星的腳步打開你的覺知,然後打開你的feel跟感覺,很多事情我們可能要用意念相通來做主打,而不是嘴巴說,嘴巴說一套可能心裏想的不是那一套,那也沒有用,我們每個人都變得比較敏銳了。

那此外雙魚座的能量也跟酒、毒品、煙等等這一些很容易讓人上癮的事情有關係,所以每一個人也可能開始討論「癮」這件事情了。不管是網路的癮或者是飲食的癮,某一種癖啊,很可能都是大家會想要去探討的,跟心理層面有關的問題喔。

海王星
這一週太陽跟海王星也要合了,所以這個雙魚的能量場就更加強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太陽跟海王星合

而這一週太陽跟海王星也要合了,所以這個雙魚的能量場就更加強了,並且它們還跟土水瓶有了一個相位,所以在本週,我們也很可能會看到身心靈圈也好、宗教圈也好,如果它引致一些不好的結果,譬如說讓某些人入迷,有了不好的感應、效應,或者是你寡佔了一些市場,譬如說網紅,你太紅了,很可能反而會招致什麼樣的一個狀況,這個也是這一週大家會很熱門討論的議題。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獅子、天秤、射手、水瓶

獅子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來說,你會有得力的助手,或者是在這一週能夠找到不錯的員工,所以趕快加碼一下,或工作量其實也蠻大的,都是比較瑣碎,可是你可以很有效率地解決。

天秤星座的朋友在工作事業上,你會有福至心靈,忽然間有一些點子,所以如果是遇到什麼困境,與其用蠻力去做,不如用腦筋急轉彎的方式去突破它。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最近蠻得心應手的,而且會得到長官的稱讚喔!所以算是有步步高陞的感覺,或者是自己也覺得蠻有信心的。

水瓶座的朋友工作方面有

運,或者是跟貴人有所接觸,貴人當然就可能會帶來不錯的機運,不過他們都是很大咖的,所以能不能承受呢?你自己也要是個咖才行喔。

感情:牡羊、巨蟹、處女、天蠍

牡羊星座的同學,在這一週感情方面比較不順己意,譬如說你比較容易感受到的是對方,有一些意見,覺得你哪裡不夠好,或者是有試圖要踩煞車等等,所以牡羊星座的朋友就只能先配合一下囉!或者是我們花一點時間去調整自己的腳步。

巨蟹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比較想要獨處或者想要冷靜一下,所以另一半是比較辛苦的,他可能要配合你多一點。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感情方面,你最近有點太挑剔了,周遭桃花其實蠻多的,但是你不太願意開放你的心扉,或不太想接受,是因為之前受傷太深了嗎?很多人在敲門。

天蠍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如果能夠像朋友一般相處平常心的話,那感情反而會進展得非常迅速,所以不要太控制。

金錢:金牛、雙子

金牛星座的朋友在理財方面,最近有接觸到新的理財方式,而且有賺到一些錢,這當然會增加你理財的信心。

雙子星座的朋友,倒是有打開正財運的機會,譬如說也許開發了一個新的品項,或者是找到了一個新的出路、一個新的財源廣進的方式,這個都很值得雙子座繼續追下去喔!

健康:魔羯、雙魚

魔羯星座的朋友最近有健康的契機,譬如說假設筋骨痠痛會遇到很棒的按摩師,或者是遇到很棒的治療方式、治療器材等等,所以這一週有改善的機會,趕快把握。

雙魚星座的朋友,你的問題就是睡不好並且睡不好這件事好像不知道是太忙了,你也忘記睡了還是怎麼樣,你可能不覺得是問題,可是其實問題挺大的,所以該注意睡眠的部分,請多注意一下。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