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火金合相冥王 遠離走極端的人(組圖)

發表:2022-03-01 11: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星
本週星象:火金合相冥王,遠離走極端的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月28到3月6號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火星
3月6號金星火星會一起往水瓶座邁進。(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月6號金星火星會一起往水瓶座邁進

那當然會打開新的一頁。但是這兩顆星在本週就會在摩羯座衝刺,在魔羯座會讓我們在工作方面特別的進入狀況,但是它也會讓我們充分的感受到一個問題,那就是如果你的人生只有工作、只有義務、只有責任會不會變得很無趣呢?你要怎麼去做才會有趣呢?在這一週,如果會萌發了一些愛情的火花,這個愛情的火花也多少帶有一點魔羯座的能量,譬如說你對對方有沒有幫助,對方對你有沒有妨礙,這些都是很務實要考慮的問題,所以我們要怎麼樣讓自己成為一個更有行情的人,那你的強項在哪裡呢?

水星
3月2日水星和土星合相。(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月2號水星和土星合相

水星和土星不管合在哪裡,很明顯的我們一定會進入了一個比較容易悲觀,事情比較往壞的方向去想,因為我們要自我保護,所以我們可能比較有危機意識,對很多事情做好最壞打算,當然對社會的影響就是我們對很多事情不敢樂觀看待,也比較容易更謹慎一點,更謹慎的處理我們人生中的大小事。

冥王星
3月3日火星合冥王星以及3月4日金星合冥王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月3日火星合冥王星以及3月4日金星合冥王星

它們兩個這個相合也會帶動我們人生當中很多事情真的進入了下一個篇章,那當然希望大家不是用衝動的方式來走進下一個篇章。譬如說也許有些人在悲觀到極點、挫折到極點的時候,很可能就會有往極端的方向去走的路線,所以冥王星就是極端,在禮拜四、禮拜五這兩段期間,所謂的感情糾紛,或者是有一些人想要走極端路線的,請你多當心,那我們周遭的人,如果你發現對方是有這種極端傾向,我們也要離他們遠一點,自保比較重要,

木星
3月5日太陽合木星。(圖片來源:Adobe Stock)

3月5號太陽合木星

這個太陽合木星當然是對我們來說比較好的一個影響,因為有一些人對人生還是抱著期待的,就像我們剛剛講有悲觀主義者,但是也有人非常樂觀,或者是用眺望遠方的方式,覺得人生還是充滿希望,所以我們要用樂觀的方式來引導悲觀的人,用看未來的方向,而不要只看眼前。

這一週木星依然跑得很快

它會從13度37分跑到15度18分,所以星盤當中13度到16度有星的人,你將會是本週受木星影響的人喔!木星當然會加持給你,比較樂觀或者是開放,或者是放大效果,而不管是好的壞的都放大了,你可以感受一下它帶來的影響。

對個別星座的影響

工作:金牛、獅子、魔羯、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工作方面比較各行其事,譬如說別人跟你之間如果沒有經過協調的話,還蠻容易各做各的,其實最後就會打架了,那所以這個事先協調很重要。

獅子星座的朋友,以工作上來說呢,你是有貴人運的,這些貴人很可能是大佬級的人物哦,所以他的經驗、他的一些過去的credit,其實有機會傳授給你,好好地求教吧!

摩羯星座的朋友,跟海外有關的事情急不得,有時候越急、欲速則不達,這個時候反而我們要稍微有耐心一點等待時機的降臨。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工作上有很多機會來臨,這些機會看起來都很大,但是你一定要平常心,因為黃掉的機率也蠻高的,也許有些東西就是還不到時候,所以也是屬於要有耐心,用長遠來擘劃的這個角度來看待。

感情:牡羊、巨蟹、處女、天秤

牡羊星座的人來說,最近在這個感情機遇是有的,譬如說有動心的對象,有很想要談戀愛的心情,所以如果有機會,我覺得是可以衝衝看的,但是你一定要帶著尊重他人的心來做這件事,否則還蠻容易鎩羽而歸。

巨蟹星座的朋友最近感情有一點遇到瓶頸,你的不安全感可能有點犯了,那當然前提就是你不太相信他的某一個部分的性格表現,所以會讓你有點遲疑,這個部分也要給追求巨蟹的同學知道一下。

處女星座的朋友,最近你的桃花運還蠻旺的,而且可能偏爛桃花,因為你是不是又犯了那個譬如說喜歡救助弱小,然後濫用同情心的這種角度出發,那越是有問題的人,你反而對他越好,而這個邏輯就是不太對,所以改變你的邏輯才能夠換到新的對象。

天秤星座的朋友感情倒是挺甜蜜的,最近有突飛猛進,兩個人契合度越來越高,你也越來越知道自己要什麼了,所以天秤星座的朋友感情生活還蠻順遂的。

金錢:射手、雙魚

射手星座的朋友在理財方面呢。最近我覺得以打這個安全牌為主,所以儲蓄的,或者是比較注重保險性質的東西,我覺得比較可以參考,不要太冒險。

雙魚星座的朋友,你的財運是來自於跟年輕掛鉤的所有事情,譬如說新的投資品項,或者是也許貴人反而是年輕的人或年輕族群或年輕的市場等等,妳可以往這個方向靠攏。

健康:雙子、天蠍

雙子星座的朋友最近在健康方面呢,你有任意妄為之後的後遺症,譬如說類似熬夜熬得太過,所以導致的一些問題,或者是你可能什麼東西吃過多了或只吃什麼所導致的問題,這個就是太偏食了,或者太偏執了導致的,平衡一點就好了。

天蠍星座的朋友身體無大礙,但是小毛病不斷,這裡不對那裡不順,所以其實也是屬於。你的習慣要調整了,不調整的話,接下來就會嚴重化,那當然就不太好啦。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