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星象:金火相合 迎接重生(組圖)

發表:2022-02-22 1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星
本週星象:金火相合,每一個人都是工作狂。(圖片來源:Adobe Stock)

2月21日到27日這一週星象如何呢?

金火相合

這一週所有的星都是順的,也沒有行星移動,所以要來看相位的影響,若以相位來說金星、火星還是相合的,合得很密。雖然火星已經不再催逼金星了,但是大家的生活依然走進了一個,每一個人都是工作狂或者會去討論工作的一個狀態,所以工作到一個程度,你有覺得很疲累呢?會不會覺得很無聊呢?生活當中如果感覺無聊,那什麼才是生活樂趣?這是每一個人都要思考的議題。

火星
金火合也會帶來桃花滿天飛。(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除此之外,金火合也會帶來桃花滿天飛。前一陣子你應該已經感受到了周遭有很多人在談戀愛,有戀愛的煩惱,而且他們談的感覺就是蠻趕進度的,很快的在一起、又很快的分手,亦或是怨偶分的也很乾脆、也很俐落,因為金星跟火星合,每一個人做很多事情都變得比較明快了。

冥王星
本週的金火組合也慢慢的往冥王星靠近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金火組合往冥王星靠近

更重要的是本週的金火組合,它也慢慢的往冥王星靠近了。所以以前你就覺得應該要斷捨離的東西,人、事、物現在也會想要斷得乾脆一點。你有在想你的前程嗎?你有在想有什麼事情要轉變了、翻身了、要改革了呢?這個金星、火星和冥王就會帶給大家越來越清晰的思維,越來越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什麼,做出明快的決定,開始重生喔!當然這也是一個大家會有離職潮、搬家潮或者是我們剛剛講可能想要分手、想要改變生活環境、很多事情大變動的時候,大家要以樂觀的心情來迎接它。

太陽進入雙魚

再來已經開始太陽進入雙魚了,那麼雙魚星座的人的守護星現在也要相合了,所以最近對你們來說生活有非常多把主動權握在手裡,或者是你的個性非常的凸顯,讓大家看到了你的存在。

雙魚座
太陽進入雙魚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木星走在11度16分到13度37分當中

這一週的木星走在11度16分到13度37分當中,所以星盤當中12度到14度有星的人,你將會是這一週受到木星感應跟放大的人喔!

對個別星座影響又是如何呢?

工作:牡羊、雙子、處女、天秤

牡羊星座同學在工作方面有陞官運,或者是你能夠接觸到高層,並且這個高層很可能,比如說貴人是女性、女性的長官、女性的前輩亦或是在工作上女性的客戶對你也蠻多的加分,那本身你是女性的話,也好像比較幸運喔。

雙子座雙子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你要注意一下資源問題,有一點那種要什麼沒什麼的感覺,所以很多事情要提前準備好,要從長計議,不可以臨時動議喔!

處女星座的朋友在工作方面有競爭就會有進步喔,所以反而是有敵手的時候,特別能夠刺激你的戰鬥力,你的做事也可能就快起來了,所以不要嫌人家笨,有時候正是因為他很笨,你才會顯得很聰明。

天秤星座朋友以工作上來說,開始進入擘畫未來的階段了,所以求的不是速效,而是布局。

感情:巨蟹、獅子、魔羯、雙魚

巨蟹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呢,由於你自己的生活已經進入了比較圓滿的階段,所以感情上你也持比較放鬆跟開放的態度,那當然就會讓別人覺得你很好相處,感情運也大開喔!

獅子星座的朋友,感情方面比較容易進入這個爭論的期間啊,可能生活方面開始有一些比較尖銳的事情需要磨合,你很可能也會忽然說出你的想法、意見,彼此開始步入新的階段。

魔羯星座的朋友,你想要桃花嗎?反而是展現出你居家的一種生活風格和氣質,是特別能夠吸引人的,所以約會的場域,比起在外面不如在家裡喔!

魚星座的朋友,最近在愛情方面,你的某一種氣質,還蠻吸引別人的,雖然妳不懂為什麼他會被你吸引,可是,最近這種奇妙的桃花還蠻多的。

金錢:天蠍、射手

天蠍星座的朋友以金錢方面來說,最近有掌握到開運的撇步,你看到有找到一個你的利多,或者是只要做某件事,好像進帳就容易一點,對這種方向感很重要,朝這條路走下去就對了。

射手星座的朋友,理財方面呢,你最近還蠻需要高人指點,那周遭如果有人很會理財,麻煩你趕快去問他意見呢?因為最近正在走要麼就走這條路,要麼走那條路,所以是個關鍵時刻。

健康:金牛、水瓶

金牛星座的朋友最近的確要注意腦神經衰弱的問題哦,你喜歡化繁為簡,那現在正好是非常繁啊,繁多的繁的時候,所以可能這一週要注意一下喔!你已經在邊緣了,好好的讓自己休息一下,我覺得是必要的。

水瓶星座的朋友,最近可能要注意,就是外面應酬的時候,所謂的傳染疾病,比如說當然病毒要小心,那個肺炎的病毒以外呢?周遭如果有人咳嗽或者是環境比較不乾淨、不整潔,你都要特別當心,因為還蠻容易受到影響的。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