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太乙術預測俄烏戰爭之最終結局(組圖)

作者:王全民 發表:2022-03-04 12: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3-3/p3106082a176149518-ss.jpg
烏克蘭軍人(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2022年2月24日,莫斯科當地時間凌晨6點鐘,俄羅斯總統普京發布對烏克蘭宣戰的電視演說。演說一結束,俄軍立即向烏克蘭發動全面進攻。先期攻勢甚猛,將本就劣勢的烏軍打得措手不及、暈頭轉向。在烏軍穩住陣腳之後,雙方目前進入僵持階段,同時國際環境也是越來越不利於俄羅斯,這場戰爭最後會是什麼樣的結果,今天就試著用時計太乙來推演下結局如何。

要用太乙進行軍事預測就要先從軍隊的出師打仗,發馬立營的開始時間,來逐年、逐月、逐日推理預測交戰的勝負,何時敵軍發兵,何時何方有敵人埋伏,以及何時何方有利於我軍埋伏和出擊。如果軍營中只要有一見一聞或遇到移斜倒蹲、軍號亂鳴、或聽到善言惡語、或見到旗鼓破損、或見到鳥獸從何方而來,不論是見到或聽到任何一種怪異的事物,都可以作為一種吉凶禍福的預兆。

太乙和奇門遁甲一樣也會因年、月、日、時分為四種排盤法,在名稱上奇門遁甲有年盤、月盤、日盤、時盤之分,而太乙也有年計、月計、日計和時計之別。年計太乙主管一年的歲運吉凶,像預測軍事作戰這類目標明確,針對範圍要比流年太歲窄小的類別就適合用時計太乙來做分析判斷。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3-4/p3106441a257222915-ss.jpg

既然清楚了俄國的宣戰演講和軍事進攻都發生在當地時間的卯時,我們就以這個時間來排盤觀其結果。宣戰時間的干支是:壬寅年壬寅月戊申日乙卯時,為第三紀、戊子元陽遁28局,生門為值事門落在二宮。主算14,客算9,定算38。主算長,主大將四宮發,主參將二宮囚。客算短,客大將九宮內迫,客參將七宮發。

凡是主算、客算得11數以上者為長,9數以下者為短,算長為勝,算短為負。此局主算是14,客算為9,主方勝利這是第一個因素。

太乙落在二宮為天外,本來非常有利於客方,適合主動出兵。但是值事門生門也落在二宮,形成三門不具的格局。李淳風說:太乙在天外,三門不具,為客負。最終還是會對客方不利,此為有利於主方的第二個因素。

這個局雖然對客方的俄軍有幫助,但是盤中主方的大小將挾持客方大將,而客方的大小將卻又挾持太乙,這樣形成對主方和客方都不利的局面,雙方只適合於固守各自的陣地等待時機的轉變。可是俄軍率先打破僵局,主動出擊成為客軍,那麼此局的平衡局面被打破,有利因素的天秤會向做為主軍的烏克蘭逐漸靠攏和增多,此為有利於主方的第三個因素。

//img5.secretchina.com/pic/2022/3-4/p3106442a209606468-ss.jpg

此局另外的顯示是:做為主方防備敵軍來自東北方位,做為客軍要進攻的敵軍在東南方向,這一條正符合客方的俄首都莫斯科在主方的烏首都基輔的東北方向。還可以用此時間起六壬盤,觀鬥柄所指來做個參考,2月24日已過節氣雨水,月將當為亥將,亥將加在卯時上,斗柄天罡此時指向申位,是天地迫爭之時,是用兵之大忌,此為不利於採取軍事行動的時間。此盤判斷是否正確,能否應驗,未來結局究竟會怎樣,我們計日以期拭目以待。

此篇文章的視頻地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gXETVNNmVo

来源:看中国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