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北辰:國民黨須認清中共是永遠的敵人(圖)

發表:2022-02-21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軍退役少將于北辰
國軍退役少將于北辰(資料照)表示,他始終堅持著中華民國、反共跟台灣價值,並感慨「國民黨再不清醒就要被消滅」,也要認清「中共才是永遠的敵人」。(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2年2月21日訊】日前國軍退役少將于北辰談及退黨參選,遭到外界酸「靠向民進黨」。于北辰對此表示,他始終堅持著中華民國、反共跟台灣價值,反而是民進黨逐漸接受國旗與蔣經國路線,他感慨「國民黨再不清醒就要被消滅」,要當個真正傾聽民意的政黨,也要認清「中共才是永遠的敵人」。

于北辰接受《Epochtimes》專訪報導時表示,國民黨把兩岸經濟牌當定海神針,閉口不講反共。于認為這是理念倒置,中共最開心,兩岸先談經濟、做生意、給利益,藉機軟化你。他提醒,沒有反共前提,經濟就是個泡沫假象,生活穩定也是海市蜃樓。反共不是口號,也不需要打戰,但需要備戰,是為了讓2,350萬人繼續享有民主自由人權。

于北辰指,目前最會改變中華民國主權事實的就是中共了,「中共才是永遠的敵人,民進黨是政治上的對手」,如果不認清中共的專制本質,民主會在一夕之間消失,當我們放下反共戒心時,台灣就變香港了。

于北辰比喻「共產黨跟鬼一樣,你不怕鬼,鬼就要怕你」,鬼接近你是要嚇你,不然就是有求於你,就如中共整天軍事恐嚇台灣,「嚇你,你就縮,那不用打,就退讓了」;其次,對岸有求於你,國台辦怕國共論壇跟海峽論壇關門,藍營若能堅定表示,「共機不停止繞臺,海峽論壇就一天不辦」,這樣國台辦就要廢掉了,發言人馬曉光不緊張嗎?「你不求他,他就要求你」。

于北辰強調,國民黨要化被動為主動,面對中共統戰,要學兩蔣時期的氣魄,而非為經濟處處退讓,連反共核心價值都拋棄,「面對鬼不怕它,就贏一半,再讓,國民黨政權就沒了」。

他認為,國民黨兩岸政策必須把「反共」主軸抓回來,有了反共,才有經濟自由,才能夠獲得真正安定,民進黨已走修正路線,倘若國民黨不懸崖勒馬,則支持度會持續探底。

「許多人的安定夢、發財夢,該醒醒了。」中共不會允許你發財,因為所有都是它的。對此于北辰形容,中共對台統戰就像「魔戒」,利用人的恐懼,再驅動貪念,一旦戴上魔戒能製造短暫安定感、物質、精神幻想。很多人現在寧可被中共騙,尤其到大陸經商,就像戴魔戒後捨不得脫掉,所以配合中共統戰,但「別忘了,一切再好,都是假的,共產黨說收回就收回,一夕成空」。

于北辰認為,國民黨走到山窮水盡,就是沒有根留台灣,過去連戰時期兩岸破冰,台商赴陸吃到甜頭了,最後被中共綁住,錢回不來,「只要不配合中共回台統戰,台商在大陸的豪宅、名車、財富全收回」。

于北辰分析,國民黨仰賴大陸台商支持,「台商的錢為何匯得回來?只要經國台辦相關機制考核,匯回來支持國民黨,就可以。」這是一個圈套、緊箍咒,牢牢綑綁藍營,國民黨倘若有壯士斷腕的決心,回歸台灣民意,支持度就會回升,「本土企業會支持你,不會沒錢」。

有言論稱,兩蔣威權製造白色恐怖、民進黨一黨獨大「塔綠班」、「藍綠一樣爛,乾脆給共產黨管管看」。于北辰對此表示,中共跟一般民主政權不同,兩蔣時期戒嚴是為防範中共勢力滲透,不是為管制人民,而中共則是在太平盛世依然高壓統治百姓。針對促統者說,兩岸促談簽協議可換和平,于反駁,「你以為歸順它,就是它的一部分,就有好日子?不可能!」

于北辰強調,三次國共合作,國民黨都沒占到便宜,要是能談,當初老蔣就不用到台灣了。中共對待人民凶殘如狼,當初中共送國軍上韓戰戰場當人肉炮灰,成「長津湖冰雕連」,滯陸老兵被列「黑五類」世代不能翻身,「現在想跟共產黨談的,就只有被統戰、被赤化、被奴役,如果寧願一輩子當階下囚、被監控,那你就跟它談吧!」

于北辰補充,退將赴中受到禮遇,是因為「你有中華民國身分證」,中共生性多疑、沒自信、怕造反,「如果台灣被中共統一,我們這些從軍過的人都將被監控,連你的兒孫、生生世世被監控,永無止休」。

于北辰認為,「很多人對共產黨認識不夠深」,過去他讀官校必修《匪黨理論批判》跟《馬克思主義》,但這類中共研究課程軍中都刪除了,台灣有必要加強認識中共本質。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