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立堅批「美國販賣人口」 網評翻車(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2-11 0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立堅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對「美國販賣人口強迫勞動問題」發表批評言論遭網轟。(圖片來源:中國外交部官網)

【看中國2022年2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近日,網上熱傳一則2021年9月23日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針對「美國販賣人口強迫勞動問題」公開發表批評言論的視頻,目前正值全世界關注的江蘇省徐州市豐縣鐵鏈拴頸、生育8孩婦女事件的高點,瞬間點燃網民評論熱情。

2021年9月23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美國販賣人口強迫勞動問題一再發酵,與美國政府的故意無視和毫不作為密切相關。美國應立即採取行動批准相關的人權公約,大力打擊販賣人口,強迫勞動的犯罪行為,解救那些無辜的婦女和兒童,並將肇事者繩之以法。

針對趙立堅以往對「美國販賣人口」問題的批評言論,引髮網民熱議。

網民說,「說得對!美國性奴問題震驚全世界,尤其是美國徐州!特別不要臉!」、「這不說的挺好的嗎,你們也知道‘販賣人口與政府故意無視密切相關’啊。」、「美國非法囚禁QJ判罪犯400多年,賠償受害者2000萬,拐州囚禁QJ生八胎,罪犯每月領3000補貼。」

也有網民說,「美國每年從你這收養多少被遺棄的女嬰沒有b數嗎,基數大到有幾個奧運選手的程度。」、「趙老師說得對,我們國家絕對跟美帝國主義不一樣,所以八孩母親不能就這樣算了對嗎?」、「打倒美帝主義的混蛋官員。」、「從來不管好自己家的事,跑去別人家門口指指點點。」

「東方明月」說,「趙立堅提到‘美國販賣人口強迫勞動問題……與政府的故意無視和毫不作為密切相關’。靠,把美這個字換成中,一字就行了,妥妥地。」

「啊啊啊阿充」說,「堅哥說得對!所以我懷疑美國特務潛入中國徐州豐縣,組織大規模的販賣人口強迫勞動,甚至已潛入政府部門故意無視密切相關!請中央嚴查徐州市豐縣政府!」

「bsmile」說,「中共什麼公約都敢簽,有用就執行,沒有用就當廁所紙張。美國籤條約時每一句話都要斤斤計較,因為他們是準備全部執行的。有許多國際條約因為其中一條美國沒法執行而無法批准。就像國際海洋條約,美國沒有簽,但執行得比中國好的多。」

「Anne銀絲」說,「原來我國早就是遵守聯合國《兒童權利公約》的國家,我國也早批准了《消除對婦女一切形式歧視公約》,那些違反公約的村子,發言人應該呼籲把他們就地正法。」

「蕩在某國」說,「羅翔《法治的細節》說(大概意思),不要愛抽象的人類(概念),而要愛一個個具體的人。說到美國人民他們傷心落淚,看到身邊的人受虐待上鎖鏈,他們視而不見,歌舞昇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