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8孩女叔叔親筆信 楊某俠和侄女高度相似(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2-08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徐州衩拐女
江蘇徐州被鐵鏈拴脖的8孩婦女的親叔叔親筆信,幾乎肯定該女就是其侄女李瑩,要求官方重視並調查。(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22年2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江蘇徐州市生8孩女子事件還在發酵。網傳,李瑩的親叔叔李大成,即李瑩父親李大忠的弟弟給中共公安部手寫申請書,幾乎肯定徐州市豐縣被鐵鏈拴脖的婦女就是其失蹤多年的侄女李瑩,要求重視並調查。

此信是寫給《中國公安部刑事偵查局打擊拐賣婦女兒童犯罪辦公室》的,寫信人是李大成,身份號512921196705201815。

該信內容敘述說,「近日廣受江蘇省徐州市豐縣觀口鎮董集村被鎖精神病婦女楊某俠,經本人通過視頻照片再三辨認,認為其與本人於1996(年)12月在四川南充失蹤的侄女高度相似。本人是李瑩的親叔叔,李瑩的父親李大忠(已去世)是本人親哥哥。本人在李瑩失蹤前多次見過其本人,對其印象深刻。經過再三比對,本人可以肯定該‘楊某俠’極有可能就是本人失蹤多年的侄女李瑩。」

信中寫道,「李瑩的父親(即本人兄長)李大忠是中共黨員、援藏幹部、專業軍人,李瑩是兄長的獨生女,李瑩的失蹤對我們家庭打擊是極其巨大的。二十多年來我們作為親人一直沒有放棄尋找,但哥哥已因思女成疾英年早世,嫂子也已改嫁他人。」

信中最後寫道,「鑒於上述情形,本人肯求上級部門重視此案,希望能在貴辦主持下,重新採集李瑩親屬及其楊某俠的DNA樣,並由有公信力的機構進行比對,及宣布比對結果,本人作為李瑩的親屬,願全力配合貴辦的一切調查活動。」

徐州被拐女叔叔寫信
徐州鐵鏈拴脖的8孩女子的親叔叔李大成的親筆信。(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值得一提的是,央視新聞網7日報導了徐州官方公布的「豐縣生育八孩女子」的最新調查進展情況,確定楊某俠原名為小花梅,雲南省福貢縣亞谷村人。目前楊的精神狀況趨於穩定。入院檢查結果表明:楊某俠牙齒脫落因重症牙周病所致,其他健康指標正常。經南京醫科大學司法鑑定所DNA鑑定,八個孩子和董某民、楊某俠均符合生物學親子關係。

而推特網友「驕傲女孩」說,「徐州果然沒有讓大家失望,不是嗎?一切都是按照大家熟悉的套路出牌!發這個人臉生物性徵比對並確認是李瑩的時候,他們不會想到我們早在探視李瑩的時候,1,「不小心」傷了她手,及時擦拭處理!2,幫她「整理」了頭髮!3,還用口罩幫她擦了凍的流出的鼻涕!4,拿了兩件含有她體液的衣服,並已確認離境中國。」

「驕傲女孩」還說,「我們這些天找了國際多家機構把四川李瑩的照片與江蘇徐州性奴案的受害人進行骨骼輪廓比對、眉間距精細測量、眼球大小精細測量等多項數據進行多機構、多次比對後現在可以負責任的說,她,就是李瑩!請問江蘇徐州:楊俠這名字誰給她的。」

推特網友「劉陽」說,「我是畫畫的,我畫畫從不跑形,對自己的觀察人和物形體的能力很有信心。我認為她們極可能是同一個人,這女孩有獨特的眼睛和嘴(眼睛和嘴都不對稱),均有獨特的傾斜。孩子失蹤時候未成年,考慮生長變化因素,兩者差異也恰好符合這條件。如果這只是巧合,也是非常非常罕見的巧合,絕不容忽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