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鄲城縣長揚言「只要返回,先隔離再拘留」(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1-20 22: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河南鄲城縣長
河南周口市鄲城縣長董鴻說:「你只要返回,先隔離再拘留」,引髮網友強烈反響。(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1月20日,網傳有關河南周口鄲城縣長董鴻講話的一段視頻,董鴻在會上說:「你只要返回,先隔離拘留。」引髮網友熱議。有網友悲傷地說,「我把家鄉當初戀,家鄉把我當炸彈!」也有網友說,「這不是個特例,全國基層都這樣,管你是否密接直接28天隔離。」

網友「財經真相」上傳的視頻顯示,疑似董鴻說,「凡是中高風險地區的,試圖返回的,不講你有沒有,48小時核酸檢測,你只要返回,先隔離再拘留。」據董鴻說:「我在前幾天的會上說,凡是不遵守省市縣疫情防控規定,不聽勸阻,惡意返鄉的,只要返回先隔離再拘留。說這個話的目的,是保證群眾安全。」

河南周口鄲城縣長董鴻聲稱「先隔離再拘留」的視頻在網路曝光後,引起大陸網民強烈反響。

很多網友質問什麼叫惡意返鄉,「啥叫惡意返鄉,縣長大人,麻煩您給解釋一下!」、「什麼叫‘惡意返鄉’看望父母…探望親朋都是出於惡意,居心叵測嗎?」、「惡意傳播?明明自己做的不對,還認為別人傳播是惡意?不要臉。」

很多網友氣憤地說,「啥玩意兒,反響都不讓,健健康康的不是紅碼,做了核酸,憑啥拘留,憑啥?」、「層層加碼,不讓回家」、「厲害啊,回家看父母要被拘留?就這,還結婚生小孩?以後孩子跟父母都不能見面了。」

「蘇鄉門第」說,「這種語氣彷彿對待罪大惡極之人。對人民群眾的合理需求,生造詞語,惡意揣測,動用暴力機器。也是令人震驚。」

「wu吳三歲_」說,「中高風險回家的確實應該嚴格把控一下,但是這個惡意返鄉…年底了誰在外乾一年活不想著能回家過個年,惡意我覺得真不至於吧,畢竟回家家裡都是自己的親人。」

「愛我中華之小草」說,「惡意返鄉。惡意孝敬父母。惡意扶養兒女。惡意熱愛祖國。惡意攙扶老人。惡意好好工作。」

「超級好233」說,「惡意返鄉。惡意孝敬父母。惡意扶養兒女。惡意熱愛祖國。惡意攙扶老人。惡意好好工作。補充:惡意上學,惡意坐地鐵,惡意結婚,惡意三胎,惡意喝水,惡意呼吸,惡意活著老惡意了,除了一刀切不惡意,活著就是惡意。」

「絕命O劍客」說,「真正的中高風險地區你根本不可能出來,最怕的是惡意解讀中高風險地區,在有些人的眼裡北京的一個小區是中風險等同整個北京都是中風險這樣的防疫才是最可怕的。」

「phoenix王shine」說,「不顧疫情傳播風險的人員流動(高風險地區的逃脫封控、中風險地區的不配合隔離,低風險地區的沒有或者偽造核酸證明)就是惡意,同樣不分青紅皂白一切從重的一刀切防疫舉措也是惡意。」

「金夢揚」說,「疫情就是試金石,也是照妖鏡。高風險地區首先是不能出來,都隔離了,怎麼出來?能出來的一定不是高風險地區的。比如上海,一個區可能是中高風險區,但其他區就不是,就是安全的,照常生活工作。但有些省份就眉毛鬍子一把抓,不管青紅皂白,只要是來自上海的,一概當作瘟神處理,這種處事作風既無能也無德!」

「西灣聖淘沙」說,「就想問問鄲縣,你那裡真正的高風險地區,人員可以離開?人只要能離開就不可能是真正的高風險地區。這種水平的人,賣紅薯都嫌他水平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