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力軍操縱證券市場?袁弓夷指涉港交所(圖)

發表:2022-01-19 2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力軍被指操縱證券市場,情節特別嚴重。香港實業家袁弓夷爆料指,孫力軍暗中操控香港證券交易所。(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孫力軍被指操縱證券市場,情節特別嚴重。香港實業家袁弓夷爆料指,孫力軍暗中操控香港證券交易所。(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2年1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懷橘綜合報導)近日中共公安部前副部長孫力軍在電視上認罪。根據大陸官媒報導,檢察機關指控孫力軍操縱證券市場,情節特別嚴重,令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香港實業家袁弓夷爆料指,孫力軍暗中操控香港證券交易所(港交所)。此外,他預計孫力軍手中掌握中共隱瞞新冠疫情的機密,一旦公開直接威脅中共存亡,若以此來要挾習近平,或可被從輕發落。

袁弓夷形容孫力軍「權力大的不得了」,負責國保,可以監聽任何人的通話,包括國家領導人。孫力軍也負責代表中共公安部與香港警察系統的對接工作。2017年12月,孫力軍以公安部港澳台事務辦公室主任,與香港時任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在北京簽署了《大陸與香港特別行政區關於就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或刑事檢控等情況相互通報機制的安排》。公安部長趙克志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為見證人。

據報導,吉林檢察機關指控,孫力軍利用擔任上海市衛生局外事處副處長,上海市政府外事辦綜合業務處長,公安部辦公廳副主任、國內安全保衛局長、公安部黨委委員、副部長等職務上的便利以及職權、地位形成的便利條件,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操縱證券市場,情節特別嚴重;違反槍支管理規定,非法持有槍支,情節嚴重。袁弓夷預計孫力軍身家可以百億計,「孫力軍轉移到澳洲的錢超過百億」。

孫力軍被指操縱港交所

對於孫力軍「操縱證券市場」,袁弓夷爆料,孫更操控香港證券交易所(港交所),「港交所使用的軟件來自(大陸的)北大方正」,「這個軟件就是他們控制的,那麼這個權力就大得不得了,而他(孫力軍)有份參與背後的操控」。

袁弓夷繼續爆料指,自己曾收到的消息,表面上證券所操作一切如常,但某些交易「只要延遲幾秒鐘,甚至幾分之一秒鐘報價,就是很大件事情了」,雖然每一次賺得很少,但是交易宗數巨大,「港交所這套軟件,他(孫力軍)是操控者之一」。

袁弓夷強調,「這是很大一件事,但又很難找證據」,「沒有人去查每一宗的交易時間是否準確」。他認為這就是孫力軍為何被指控操控證券市場的原因之一。他補充到,孫力軍僅操控港交所,因為上海和深圳股市由另一些人操控。

袁弓夷說,孫力軍在香港地位特殊,「是沙皇頭子,沒人敢不聽他(孫力軍)的話」,有任何需要,只有出聲,就有人幫他做。

孫力軍握有中共隱瞞疫情證據

去年9月30日,中紀委網站發出通報,宣布孫力軍被開除黨籍、開除公職。通報措辭嚴厲,指孫力軍陽奉陰違,在抗擊新冠病毒疫情一線擅離職守,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政治野心極度膨脹。

今次孫力軍的罪名沒有被提及「私藏私放大量涉密材料」。袁弓夷分析,孫力軍手上掌握了中共隱瞞疫情的機密,這或令孫可以被從輕發落。

孫力軍是新冠疫情期間是中央派到湖北的中央指導組的成員之一。袁弓夷指,孫力軍到達武漢後可以接觸公安系統最高的機密,「沒有地方他進不去,沒有文件他看不到」,包括所有武漢官員和中央的通話錄音,這就令中共隱瞞疫情的證據曝光於天下,威脅到中共統治,一旦公開當初習近平有隱瞞疫情,「習近平也別想連任了」。

袁弓夷認為,孫力軍已經把掌握到的疫情機密送到海外,一旦他在國內有三長兩短,這些機密就會被公開,預計孫力軍可因此和習近平達成協議,獲得減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