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盾」 金正恩選護衛隊4大條件(圖)

發表:2022-01-16 09: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6月12日,美朝在新加坡舉行「川金會」,朝鮮護衛人員在一輛載有金正恩的汽車旁慢跑。
2018年6月12日,美朝在新加坡舉行「川金會」,朝鮮護衛人員在一輛載有金正恩的汽車旁慢跑。(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youtube)

【看中国2022年1月15日讯】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出行之時,常見大量的護衛人員,也引發外界關注。據文件顯示,朝鮮護衛隊成員的選擇條件,必須遵循4個標準,而且選擇重點放在農村家庭子女,而並非城市,甚至在今年的身高標準更比去年增加了4公分。

最近韓國媒體「每日朝鮮」(Daily NK)獲得一份朝鮮「974部隊」(Unit 974)成員的選拔標準文件,該部隊的主要任務是保護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之安全。而這些選拔標準據報在2021年11月已有所更改,將在今年生效。

根據所獲得的資料,朝鮮當局根據了4個標準來挑選「974部隊」之成員。

第一、候選人的學習情況。文件中寫明,選拔之重點應側重在高中高年級學生,尤其是那些來自於頂級學校的學生,亦即各省、市或者縣頂級高中的學生。因為這些學生被選出來保護朝鮮最高領導人的,他們應具有一定的學術能力。

第二、候選人的家庭背景。據選拔標準要求,候選人應為勞動人民、農民或者士兵的子女。文件中稱,篩選的人員應該將重點放在農村社區家庭的子女,而並非從城市地區家庭的子女之中來進行挑選。

關於朝鮮為什麼優先考慮勞工與農民的孩子,消息人士對「每日朝鮮」解釋說,若你被選為當領導人的隨身護衛,那麼你就再也見不到你的家人了,或者大約至少要等13年之久。此外,他認為,來自於幹部家庭的學生和在城市地區長大的學生,他們比來自於農村社區學生之意識性更高。

消息人士特別提到,這些護衛人員應該有心理準備,也就是必要時要成為「肉盾」(亦即準備犧牲自己生命),這也是在幹部家庭中長大的孩子,絕對不會做的事。正因為如此,當局才選擇了那些願意隨時隨地犧牲的工人與農民的孩子,以作為忠於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革命」戰士,並願意於戰鬥中獻出生命。

第三、候選人應該年滿17歲,且身高167公分,要有良好的成績。

新的身高標準已經與過去略有不同。在去年,因為考慮到年輕學生有可能還會繼續成長,所以候選人的身高標準訂在163公分。不過,據「每日朝鮮」所獲得的資料,今年生效的選拔標準,身高似乎已經提高了4公分。

第四、候選人必須「絕對崇拜」金正恩,並做好為保護他而有犧牲的思想準備,而且這些候選人在政治心態與意識形態方面沒有問題。

候選人還應是模範學生,且是國家「組織生活」的參與者,同時行為良好和身體健康,即使於不利的情況之下,也能夠毫無怨言地履行職責。

消息人士表示,由於這些人的任務是在保護金正恩,他們必須接受徹底的意識形態及個人的審查。他說,也有許多學生最初被選為考慮的對象,但最終就被拒絕。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