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退出國民黨?于北辰:黨已忘記反共(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2-01-03 1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
國軍退役少將、前國民黨的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宣布退國民黨引起熱議。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對此分析;于也親上節目並對外界說明。圖為國民黨人士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2年1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日前國軍退役少將、前國民黨的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宣布退國民黨引起熱議,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昨日對此提到,于是「蔣經國路線」擁護者,國民黨內目前主流的「馬英九路線」在于眼中即是「綏靖主義」、背叛蔣的反共主張,因此漸行漸遠。于今日上節目,並對外界說明為何做出這些決定。

矢板明夫在臉書上表示,他曾於政論節目與于北辰幾度同台,于是位說話平和、邏輯清晰的君子,並熱愛中華民國與國軍,倘若國民黨能重用他,絕對能成為獨當一面大將。不過于已和國民黨目前的理念漸行漸遠,且黨中央也不給機會,遲早離黨。

矢板明夫還觀察台灣的政壇,認為台灣政治過去除了急統急獨外,還有三條重要政治路線:捍衛中華民國並對北京政權不存在任何幻想的「蔣經國路線」;追求台灣本土化、逐步去中國化的「李登輝路線」;承認九二共識並希望通過善意跟北京保持和平的「馬英九路線」。

矢板明夫指,這三條路線均是國民黨內曾經的路線,但蔣路線和李路線近幾年已在黨內沒發言權,而馬路線或許在胡錦濤時代有市場,但隨著習政權窮兵黷武而遭大多數台灣人拒絕。國民黨今日已被黨內外深藍淺紅勢力所綁架,陷入難轉型困境。至於民進黨目前走李路線,主席蔡英文近期又增加了些蔣路線的主張,所以更紮實。

矢板明夫最後分析,在于北辰看來,馬英九是對侵略勢力政治讓步,換取短暫和平绥靖主義,不僅背叛蔣的反共主張,亦注定在台越來越無市場。

于北辰接受《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的訪問,表示國民黨已忘記反共,選舉(總統)未來絕不可能贏,過去幾年來他屢屢提建言,卻不被採納,只要批評,就要被黨支持者嗆聲跟叫滾出國民黨,讓人心灰意冷,故決定離開了。

于北辰還說明日前遭到死亡恐嚇情形,2021年10月看到e-mail恐嚇殺害妻子,報案當天便收到警政署長的電話,說總統院長很關心此案,還講于是因為「愛國」而被恐嚇,對此國家絕不能夠容忍,相較於政府關心,藍營跟軍方無人關心,讓他心寒。

于北辰退黨後,引起藍營支持者「背骨」的批評,但他強調一輩子受「國家」栽培,不是「黨」栽培,軍人效忠國家,而非黨,雖然退黨,但是愛國之心不變;他未來擬朝「無黨籍」參選「桃園區」市議員方向努力,可重申不會選市長,亦不會掛上民進黨籍。

于北辰最後對國民黨提建言,自從九二共識後,國民黨節節敗退。憲法為一中,是「中華民國」,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黨不能「默認接受」後者還打迷糊仗。反觀民進黨拿走台灣意識,如今連中華民國都拿走了,他再度示警國民黨,若再不棄九二共識,則選舉只輸不贏。

以下是于北辰在臉書上的退黨宣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