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退出国民党?于北辰:党已忘记反共(图)

作者:刘世民 发表:2022-01-03 14: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
国军退役少将、前国民党的黄国园党部主委于北辰宣布退国民党引起热议。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对此分析;于也亲上节目并对外界说明。图为国民党人士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2年1月3日讯】(看中国记者刘世民综合报导)日前国军退役少将、前国民党的黄国园党部主委于北辰宣布退国民党引起热议,日本《产经新闻》台北支局长矢板明夫昨日对此提到,于是“蒋经国路线”拥护者,国民党内目前主流的“马英九路线”在于眼中即是“绥靖主义”、背叛蒋的反共主张,因此渐行渐远。于今日上节目,并对外界说明为何做出这些决定。

矢板明夫在脸书上表示,他曾于政论节目与于北辰几度同台,于是位说话平和、逻辑清晰的君子,并热爱中华民国与国军,倘若国民党能重用他,绝对能成为独当一面大将。不过于已和国民党目前的理念渐行渐远,且党中央也不给机会,迟早离党。

矢板明夫还观察台湾的政坛,认为台湾政治过去除了急统急独外,还有三条重要政治路线:捍卫中华民国并对北京政权不存在任何幻想的“蒋经国路线”;追求台湾本土化、逐步去中国化的“李登辉路线”;承认九二共识并希望通过善意跟北京保持和平的“马英九路线”。

矢板明夫指,这三条路线均是国民党内曾经的路线,但蒋路线和李路线近几年已在党内没发言权,而马路线或许在胡锦涛时代有市场,但随着习政权穷兵黩武而遭大多数台湾人拒绝。国民党今日已被党内外深蓝浅红势力所绑架,陷入难转型困境。至于民进党目前走李路线,主席蔡英文近期又增加了些蒋路线的主张,所以更扎实。

矢板明夫最后分析,在于北辰看来,马英九是对侵略势力政治让步,换取短暂和平绥靖主义,不仅背叛蒋的反共主张,亦注定在台越来越无市场。

于北辰接受《POP撞新闻》主持人黄暐瀚的访问,表示国民党已忘记反共,选举(总统)未来绝不可能赢,过去几年来他屡屡提建言,却不被采纳,只要批评,就要被党支持者呛声跟叫滚出国民党,让人心灰意冷,故决定离开了。

于北辰还说明日前遭到死亡恐吓情形,2021年10月看到e-mail恐吓杀害妻子,报案当天便收到警政署长的电话,说总统院长很关心此案,还讲于是因为“爱国”而被恐吓,对此国家绝不能够容忍,相较于政府关心,蓝营跟军方无人关心,让他心寒。

于北辰退党后,引起蓝营支持者“背骨”的批评,但他强调一辈子受“国家”栽培,不是“党”栽培,军人效忠国家,而非党,虽然退党,但是爱国之心不变;他未来拟朝“无党籍”参选“桃园区”市议员方向努力,可重申不会选市长,亦不会挂上民进党籍。

于北辰最后对国民党提建言,自从九二共识后,国民党节节败退。宪法为一中,是“中华民国”,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民党不能“默认接受”后者还打迷糊仗。反观民进党拿走台湾意识,如今连中华民国都拿走了,他再度示警国民党,若再不弃九二共识,则选举只输不赢。

以下是于北辰在脸书上的退党宣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