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爆西安深夜武警大巴駛進 形同武漢戒嚴軍管 (視頻)

作者:楊天姿 發表:2021-12-31 1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2月31日讯】(看中國記者楊天姿綜合報導)西安疫情目前遭受當局最嚴厲的封城管制,1300萬居民「足不出戶」致使很多人發出「要被餓死」的救助。鑑於新冠肺炎始發地武漢2年前很多消息是由民間網路轉發出來,中共當局此次對西安疫情真實情況封鎖的更嚴。據當地網友翻牆在海外網際網路發出的視頻爆料,昨(30)日晚有大量乘著武警大巴進入,與當年武漢戒嚴軍管的情況一致。

網爆西安與當年武漢戒嚴軍管的情況一致

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12月30日再增166例本土確診,其中165例皆出現在疫情熱點陝西省。

據在YouTube「曉風傳媒走天下」12月31日發布的視頻顯示,西安夜晚有大量大巴進入,與當年武漢戒嚴軍管的情況一致,軍隊進駐意味著疫情嚴重升級。

最新疫情西安小張村一千多人被拉走!

還有網友發出視頻爆料,西安疫情進一步爆發,網傳西安航專學生被40輛大巴拉走。

西安累計逾千例確診 封城9日居民抱怨:鬧的是飢荒

陝西西安疫情趨於繼續惡化之形式,綜合大陸統計數據,12月30日新增195例確診,本土個案佔166例,其中165例在陝西。

根據中國國家衛健委公告,30日中國全境新增195例武肺確診,166例屬本土個案,其中陝西省疫情仍最為嚴峻,病例分布在西安市161例、咸陽市2例、延安市2例;山西省運城市通報1例。

陝西省委通報,自12月9日以來,陝西累計報告本土確診病例1301例,其中西安市為1277例。

針對西安疫情的嚴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孫春蘭29日再次抵達執導防疫工作,強調「要採取更加堅決果斷措施,盡快控制疫情蔓延。」

值得注意的是,孫春蘭剛剛12月19日晚就去過西安,新華社三天後的22日才發消息,鑒於中共一貫的隱瞞,看來必有隱情。

西安至今已封城9天,當地居民因無法取得生活物資而苦不堪言,還有人形容家中已經「蛋盡糧絕」。綜合大陸媒體報導,西安自12月9日爆發最新一波本土疫情,至今仍見不到轉折點。當地封城進入第9天,由於民眾不得出門採買,加上物流運送人力短缺,不少人在微博上抱怨家中「快要斷糧」,「西安買菜難」話題更多日連登熱搜榜。

還有居民氣得留言痛罵:「全國人民都知道西安鬧疫情呢,只有西安人民覺得鬧的是飢荒。 ​」

「疫情都兩年了,經驗值增長為0」。

「說好的菜呢?我們鬧的不是疫情,是飢荒吧」

「還不送物資嗎…多少天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