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西安深夜武警大巴驶进 形同武汉戒严军管 (视频)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1-12-31 18:2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1年12月31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西安疫情目前遭受当局最严厉的封城管制,1300万居民“足不出户”致使很多人发出“要被饿死”的救助。鉴于新冠肺炎始发地武汉2年前很多消息是由民间网络转发出来,中共当局此次对西安疫情真实情况封锁的更严。据当地网友翻墙在海外网际网络发出的视频爆料,昨(30)日晚有大量乘着武警大巴进入,与当年武汉戒严军管的情况一致。

网爆西安与当年武汉戒严军管的情况一致

中国武汉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续延烧,12月30日再增166例本土确诊,其中165例皆出现在疫情热点陕西省。

据在YouTube“晓风传媒走天下”12月31日发布的视频显示,西安夜晚有大量大巴进入,与当年武汉戒严军管的情况一致,军队进驻意味着疫情严重升级。

最新疫情西安小张村一千多人被拉走!

还有网友发出视频爆料,西安疫情进一步爆发,网传西安航专学生被40辆大巴拉走。

西安累计逾千例确诊 封城9日居民抱怨:闹的是饥荒

陕西西安疫情趋于继续恶化之形式,综合大陆统计数据,12月30日新增195例确诊,本土个案占166例,其中165例在陕西。

根据中国国家卫健委公告,30日中国全境新增195例武肺确诊,166例属本土个案,其中陕西省疫情仍最为严峻,病例分布在西安市161例、咸阳市2例、延安市2例;山西省运城市通报1例。

陕西省委通报,自12月9日以来,陕西累计报告本土确诊病例1301例,其中西安市为1277例。

针对西安疫情的严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29日再次抵达执导防疫工作,强调“要采取更加坚决果断措施,尽快控制疫情蔓延。”

值得注意的是,孙春兰刚刚12月19日晚就去过西安,新华社三天后的22日才发消息,鉴于中共一贯的隐瞒,看来必有隐情。

西安至今已封城9天,当地居民因无法取得生活物资而苦不堪言,还有人形容家中已经“蛋尽粮绝”。综合大陆媒体报导,西安自12月9日爆发最新一波本土疫情,至今仍见不到转折点。当地封城进入第9天,由于民众不得出门采买,加上物流运送人力短缺,不少人在微博上抱怨家中“快要断粮”,“西安买菜难”话题更多日连登热搜榜。

还有居民气得留言痛骂:“全国人民都知道西安闹疫情呢,只有西安人民觉得闹的是饥荒。 ​”

“疫情都两年了,经验值增长为0”。

“说好的菜呢?我们闹的不是疫情,是饥荒吧”

“还不送物资吗…多少天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