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前夕驚傳北京信訪局前清晨萬人排隊(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1-12-31 06: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國家信訪局
北京國家信訪局門前訪民多達萬人排隊,網友:「非常震撼。」(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2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網傳,12月28日早晨5點半,北京國家信訪局門前,寒風中訪民多達萬人排隊等待,民間不禁表示「非常震撼」。

據貼文網友說,「黨國威武!大褲衩趕快歌頌我黨的偽大成就啊,造就出這麼壯觀的訪民大軍!中共國家信訪局,12月28日早晨5點半,訪民大排長龍,多達上萬人。」

視頻中,在寒冷的天氣中,大量訪民排著密集的長龍,自行車道上還有很多人在走動。

網友跟貼說,「造成這麼多老百姓背井離鄉、冒著寒風刺骨去上訪,是誰造成的,應當怎麼追責!你們確實有能力把他們都堵截抓關了,甚至有一百種以上的理由把他們刑拘了,咱就問一句你們官方常用的話:你們這樣就能穩定和諧了?」、「明知道沒有結果,也沒有希望還要排隊。」、「上訪實質就是向大鬼控告小鬼行為不當,只有滅共是唯一出路」。

據中國天氣網訊,12月28日,北京以晴天為主,最高氣溫6℃,但夜間受弱冷空氣影響,北風漸起,陣風可達5、6級。

2021年12月25日,有網友貼出在北京信訪局門前拍攝的視頻,也是很多訪民排著長長的隊伍在門前等待。

貼文網友說,「北京的冬天,來自五湖四海這麼多冤民冒著剌骨寒風在國家信訪局來訪接待司胡同外馬路邊鐵欄裡排隊上訪。」

貼文網友說,「民主國家的老百姓有人權,不滿政府可以抗議遊行罵總統。中國的老百姓有冤屈和不滿政府,只有一排排的在信訪局下跪求政府!」

事實上,大陸很多訪民還是把解決自己問題的希望寄託給北京國家信訪局,但在遍地都是貪官的中共體制下,北京國家信訪局已不是淨土。

搜狐網2018年文章《國家信訪局窩案:上百人被查,斂財上千萬》中指出,各地政府為了政績都有長期駐京接訪人員。這些駐京接訪人員紛紛找國家信訪局官員關照,讓做一下上訪人的工作,想法勸回去。此外,他們還請國家信訪局官員想辦法給這些上訪案件做「銷號」處理,不輸入全國信訪信息系統,不通報。事後,這些駐京接訪人員向國家信訪局官員行賄。

北京國家信訪局原副局長許傑,在修改信訪數據、處理信訪事項方面受賄就達550多萬元,來訪接待司二處原處長孫盈科,收受100多個地方信訪官員錢物520多萬元,六處原處長路新華,收受114名基層信訪官員和兩位訪民錢物130多萬元,連從河北省邯鄲市信訪局借調到北京國家信訪局來訪接待司的李斌,也斂財30萬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