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北京警察與地方政府和警察狼狽為奸的腐敗事

作者:馬志文 發表:2021-06-19 0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6月15日下午4點31分,我的女朋友劉亞傑正在租住的出租屋裡休息(是北京市房山區韓村河鎮岳各莊村郝鳳萍的房東),突然闖進來7個彪形大漢,劉亞傑嚇得鎖上臥室門,兩個彪形大漢在臥室門口堵住劉亞傑的臥室門,其他5個彪形大漢在堵住院內。院內圍滿了村民沒人敢制止這個綁架的事實。當堵門的兩個彪形大漢聽見我給房東郝鳳萍打電話13051242677,向房東郝鳳萍詢問劉亞傑被綁架的情況時,並且說在車上馬上就到來解救劉亞傑,堵門的兩個彪形大漢聽見後,踹壞劉亞傑的臥室門(有照片為證),是破門而入將劉亞傑按倒在地、強行綁架抬進一個黑車里拉走。

特別是2021年6月15日下午6點05分,我報警北京市110出警將我帶到韓村河派出所,對這次綁架的事實沒有任何處理(不給書面的處理意見)。韓村河派出所警察警號050675口頭告知我的是;你女朋友劉亞傑,是全國重點上訪人員,是被吉林省吉林市駐京辦事處(是地方政府和公安機關聯合成立的)帶走。我問警察警號050675;吉林省警察到北京市綁架訪民劉亞傑,是沒有通過韓村河派出所、也沒有通過岳各莊村村委會、是破門而入、將劉亞傑按倒在地、強行綁架抬上一個黑車拉走的,是否違反?警察警號050675說;你認為違法,我認為不違法,我們已經處理完了,你可以上告(我有錄像為證)。難道是中央政法委出臺的,不允許公安干警參加攔卡堵截上訪老百姓政策文件沒有人執行嗎?實際上就是官官相護。

事實上;劉亞傑被吉林省舒蘭市非法看押逃跑出來,已經快到3年了,是從中央到地方沒有去過任何信訪部門登記,整天在出租屋裡鎖上門,連出門買菜都不敢,又怎麼能成說劉亞傑是全國重點上訪人員呢?這分明就是政府和公安造假材料打壓訪民。

劉亞傑一家三口人的悲慘遭遇是;2003年3月31日晚上8點40分,在溪河趙屯交匯處,被黑社會團夥十九中學校長包景忠、建設局書記楊忠敏、楊忠海、王蘭德、張志家等多人打昏、打傷(腦震盪、肋骨骨折等多處受傷),劉亞傑甦醒過來去溪河派出所報警,所長李忠文不但不出警、反而去犯罪人家喝酒,舒蘭市黨委、政府、政法委、公安局和檢察院包庇袒護和縱容犯罪人,根本沒人管。

劉亞傑、尹志偉夫妻二人因此事上訪,舒蘭市公檢法和政府,多處非法強行打壓、造假材料,拘留、勞教、判刑、劉亞傑兒子考上大學不給投檔(坑害劉亞傑兒子的整個前途),家被三次放火燒光、30年的工齡不給退休強行下崗、截留低保金11年的低保金沒有任何待遇、騙取家裡沒人的時間偷拆房屋盜取古書6本、古幣86種價值連城。特別是舒蘭市公安局能和北京市天安門地區公安分局一起造假材料打壓、拘留尹志偉,舒蘭市公安局說天安門公安分局訓誡尹志偉持材料在天安門上訪(在行政拘留決定書寫著);北京市公安局的信息公開是沒有這回事(在信息公開上寫著),實際上就是共同合夥造價打壓訪民。我身邊有很多相類似的案件,是投訴無門。

劉亞傑、尹志偉夫妻二人上訪控告19年無果,遭到公檢法和政府的慘無人道的非法打壓,致使尹志偉身患重病,不能治療死亡。

懇請世界各國媒體記者、法律專家、愛心人士和網友門關注和代辦此案,我沒齒不忘。

此致

世界各國媒體記者、法律專家、愛心人士和網友門

受害者;劉亞傑,女1961年出生、漢族,沒有任何待遇的職工、戶口所在地;吉林省吉林市舒蘭市白旗鎮北城街北府委二組,身份證號碼;220222196101013140,手機號;13241012533。

委託代理人;馬志文,男1963年出生、漢族、復員軍人、農民、高中文化、法律愛好者,戶口所在地;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延壽縣延壽鎮紅旗村二屯,身份證號碼;230129196307240817,手機號;13269587330.

起草於2021年6月15日。

来源:看中國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