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幽默 中國農民與最高領導的Long Stay(圖)

發表:2021-12-28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幽默!中國農民與最高領導的Long Stay
很幽默!中國農民與最高領導的Long Stay。(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的養豬業

某日中央最高領導到農民人家Long Stay(長期留宿),晚飯安排在一農民家。領導客氣讓農民先進門,農民受寵說:「還是領導前面走,我們養豬的,在畜牲後面走慣了。」

領導聽後略顯不悅。

鄉長連忙請領導坐定,並吩咐農民趕緊上菜,農民急忙端上一盤鳳爪放在領導面前,領導酷愛鳳爪。

一邊啃骨頭一邊客氣的說:「味道不錯,簡單點就行了,不要搞的那麼複雜嘛!」

農民忙說:「哪裡,哪裡,不值幾個錢的東西,平時這都是給狗啃的」領導頓時臉色下沉。

鄉長見狀連忙讓農民一起吃飯---少說話。農民卻說:「領導先用,我還不餓,每天這個時間我得先餵豬,然後才吃飯,都習慣了!」

鄉長氣急:「你會不會說話?」

農民哭喪著臉:「我平時和畜牲說話說習慣了,不會和人說話……」

嚇死人

家遠於是在學校住校,晚上天氣悶熱,又逢停電,於是我把涼席鋪到房外的走道睡。

剛躺下就被蚊子大隊圍住……

翻箱倒櫃找出一盤蚊香,點上放在腳底下,這才安然睡去……

不到一個鐘頭,我被一聲男人的尖叫聲驚醒,只見一個人影哆哆嗦嗦地嚷著:

「你、你大爺的!鋪草蓆躺在樓道上就夠嚇人了,還燒著一柱香……。」

運氣真好

老許騎腳踏車,不小心撞倒了一個路人,他把對方扶起來說:「你的運氣真好!」

「你這個人真可惡!把我撞倒了還說我運氣好,你看,我的腿都被你撞烏青了!」路人非常生氣。

「還說你運氣不好?你要曉得,今天我休假,平常我可是開砂石車呢!」

不用下跪

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

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爸爸,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

爸爸:「沒有。」

兒子:「為什麼?」

爸爸:「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著呢,這次就免了。」

我愛妳!

一群忘年之交的男人正在一起喝酒,有人突發奇想,相約給各自的太太發個簡訊,寫著『我愛妳!』看看各年齡層女人的反應,果然結果大不一樣。

20來歲女人的回覆→「我也愛你!」

30來歲女人的回覆→「酒喝多了吧?」

40來歲女人的回覆→「你沒病吧?」

50來歲女人的回覆→「發錯人了吧?看回來怎麼收拾你!」

60來歲女人的回覆→「退休了閒得慌是不是?爬山去吧!」

70來歲的女人不回覆,直接給兒子打電話→「你爸病了,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80來歲的女人自言自語地說→「唉,今天一定是忘了吃老人癡呆的藥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