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密者變吹哨人《環球時報》用心險惡 中共最怕人民起疑心(圖)

作者:子龍 發表:2021-12-22 06: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壞在於將南京大屠殺政治化,不是真正落實核查還原歷史真相,還遇難者以尊嚴,而是利用此事不斷炒作。
中共的壞在於將南京大屠殺政治化,不是真正落實核查還原歷史真相,還遇難者以尊嚴,而是利用此事不斷炒作。(圖片來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2月22日訊】昨日,網路女主播薇婭被罰13.4億的新聞沖淡了上海震旦職業學院講師宋庚關於南京大屠殺言論受到處罰一事。其中,聲援宋庚老師的湖南省永順縣砂壩鎮學校前教師李田田也受到牽連,「被神經病」了。

整件事涉及到了南京大屠殺,著實有些複雜,主要是時空跨度太久遠,事件不僅牽扯到兩名教師,也涉及到吿密行為,更有甚者《環球時報》還為告密者正名,稱其為「吹哨人」而非「告密者」。

首先看宋庚老師的言論,一、日本在南京對中國犯下了反人類罪行,這是毋庸置疑的;二、南京大屠殺的數據是不嚴謹的,因為中國沒有做好受害者調查,沒有像猶太人一樣把每個被倭寇屠殺的中國人的名字、身份信息調查清楚,所以今天的日本右翼勢力會質疑南京大屠殺的死亡人數是30萬還是3萬;三、今天的人們不應該去仇恨,而要思考戰爭是怎麼來的。

宋庚挨整並不是質疑南京大屠殺是否發生,她自己也認定日軍當年所為,真正原因是糾偏,她告訴學生不應該去仇恨,而要思考戰爭是怎麼來的,這明顯是與中共的仇恨教育唱反調。

李田田老師的遭遇其實更糟,她在微博上公開支持宋老師,並指責告密者及其黨羽是烏合之眾。李田田無懼縣公安的威脅,依舊堅持自己的觀點,估計因為李田田患有身孕,於是警察玩起了下三路,將她送進了精神病院並強行予以治療。李田田老師是在沒來得及穿褲子的情況下,被人強行架走的。

2019年10月11日,李田田在微信公眾號發文《一群正被毀掉的鄉村孩子》,文章稱自己疲於應對上級各類檢查,耽誤了教學。該文被轉發後引發廣泛關注,這也令她成了當地政府的眼中釘,不排除警察利用「宋庚老師事件」對李田田進行打擊報復。

李田田老師將手機藏於內褲中才有機會將情況公之於眾,這是何等的尷尬。與此同時,大陸網路中也開啟了一輪對告密者的人肉行動,但是官方,尤其是《環球時報》公然站出褒獎「告密者」為「吹哨人」,公權力對敢言者下狠手,鼓勵告密繼續宣揚仇恨,不得不說《環球時報》用心極為險惡。兩年前有個叫李文亮的「吹哨人」被中共誣蔑為造謠者,如今《環球時報》見吹哨人這個被污名化的詞非常好用,又拿去給自己臉上貼金了,真是太過無恥。

中國人民大學歷史學教授張鳴說,如果老師到了照本宣科的地步,大學文科就不用辦了,找個聲音好的演員,把課本錄一下,當上課的時候播放就是,連教師都省了。

宋庚老師無非是拋出了南京大屠殺受爭議的原因就遭官方打壓,甚至有呼聲要重辦、要判刑。講難聽點,如果人們開始反思其中存在的疑點,開始將關注點轉移到「三反五反」、「大飢荒」、「文革」那該怎麼辦,所以必須將一切邏輯思維扼殺在萌芽中。總之,中共說什麼就是什麼,說什麼什麼都對才是他們想要的。

在中共的歷史上,毛澤東曾經多次表達過感謝日軍侵華的行為。他說若不是日本侵華,中共斷無作大可能。中共建政後鎮壓反革命,有242名國軍將領被殺,他們大多是參與過抗戰的民族英雄。同時期,被關押的1062名日本戰犯,都是好吃好喝對待,無一人被判死刑。

關於南京大屠殺,周孝正教授曾透露,中日兩國曾組成聯合工作組核算傷亡數字,但最後無疾而終,中共將遇難者人數湊整是丟人現眼。歷史老師袁騰飛則說過,1985年大多數中國人都不知道有南京大屠殺,後才由中共提及並大肆開始宣傳。

中共的壞在於將南京大屠殺政治化。作為當權者,中共不是真正落實核查還原歷史真相,還遇難者以尊嚴,而是利用此事不斷炒作,一來樹立其是抗戰中流砥柱的假門面,二來利用所謂的愛國主義宣揚掌權合法性。

關於南京大屠殺,根本不用質疑其是否發生過,已經有足夠的照片文字予以證明,中共一味以此宣揚仇恨,最終結果就是將事實模糊化。共產黨在南京大屠殺的一系列反智操作,說到底是怕人民起疑心,戳穿「黨說一切都是真」的謊言。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