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上海有很多大紅樓 專門接待高官(圖)

發表:2021-12-15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知情人披露,上海實際上還有很多「大紅樓」。
知情人披露,上海實際上還有很多「大紅樓」。圖為上海街頭。(wei zhu/Pixabay)

【看中国2021年12月15日讯】上海小紅樓淫窩案,近期在中國內地的網路上再度成為熱議話題。相關話題遭微博封鎖,高達6億的瀏覽量被刪,上海媒體也集體噤聲。但據熟悉上海官場的知情人披露,上海實際上還有很多「大紅樓」和「巨大的紅樓」,專門接待中共高級別的官員,趙富強的「小紅樓」,只不過是上海貪腐深池中的「小魚小蝦」。

據「大紀元」報道,江蘇泰興人趙富強,1990年代來到上海楊浦區做裁縫,2000年前後開起了美髮店,錢多了,又轉向商鋪租賃生意。他收買大批打手,控制了楊浦區一千多家門面房。

2014年,趙富強買下黃浦江北側許昌路632號這棟位於區政府附近的七層小樓辦私人會所,再通過暴力、欺騙、收買等多種方式組織安排多名女性,長期為官員和國企管理層提供嫖宿、性賄賂。

2020年9月,趙富強被中共上海法院一審判處死緩;同年12月終審,上訴被駁回,維持原判。

一名知情人士向「大紀元」透露:「趙富強小紅樓在上海官面中只屬於小蝦米級別」。「有的大紅樓都是在高爾夫球場裡面的會所,在上海的松江、青浦,整個別墅區幾十畝、幾百畝土地圈起來,裡面搞個大紅樓,在上海太多了。」

《北京之春》主編陳維健也有類似的看法,他說:「像紅樓這樣的事情我覺得全國各地都有,而且永遠不可能根絕。因為有需要嘛。」

他說:「現在的貪官覺得今天不知道明天的事情,那麼就醉生夢死。而且這些人的精神境界很低,也有大批的官員追求這方面的享受,所以說像小紅樓這樣的夜總會是不會滅絕的,(中共)它打擊也只是打表面上的東西,實際上都是處在公安、政府的包庇之下。」

責任編輯:沈青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