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秘上海小紅樓 密道藏嬌「14美臥室」曝光(组图)

發表:2021-12-08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小紅樓
近日關於「上海小紅樓」在大絡熱傳,內容指向趙富強為賄賂官員,控制數十名年輕美女,為官員及權貴「陪吃陪酒陪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1年12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2019年轟動全國的上海商界大佬趙富強涉黑案,在沈寂2年後,突然近日又在大陸網絡熱傳,內容指向趙富強為賄賂官員,在上海興建「小紅樓」,控制數十名年輕美女,為官員及權貴「陪吃陪酒陪睡」。目前吸引逾6億瀏覽量話題遭到微博封鎖,但民間對這棟「上海小紅樓」仍充滿好奇。

褪色的上海紅樓

據《中國經營報》報導,「小紅樓」作為從事骯髒的性賄賂活動場所,外部看起來是荒廢的建築物,但內部卻很華麗奢靡,有不少價格昂貴的裝飾。

上海人之所以將該樓稱為「紅樓」,是因該樓的底樓外裝塗料,為紅色,日曬雨淋,紅色大樓已經褪色。該樓的大門,現為黑色鋁合金框,內嵌深色玻璃,無法從外看清內部情況。至2019年11月3日傍晚,整幢建築已被綠色建築安全網全面遮蓋。

上海小紅樓
目前該整幢建築已被綠色建築安全網全面遮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根據該樓附近居民描述,此樓在十幾年前曾是賓館,後來經營起茶樓,他們還曾到樓內的4樓、5樓打過麻將。但最近幾年,小紅樓已不對外開放,轉為會所性質的場所。

此前,即使是在該樓附近居住幾十年的居民,都不知道上海紅樓內究竟發生了什麼。一位居民稱,「他們最近差不多10年左右,從不對外營業,樓下一般設有2個保安守著,幫著安排車輛停放等,以前偶爾還在門口放一隻大狼狗。」

6層樓之謎

踏進正門,是一條大致7米的通道,通道寬約2.5米。通道的正對面,迎面裝有一個巨型魚缸,魚缸距地約80厘米,魚缸長約2.5米,高約2.5米,高度並未觸及天花板。扣除距地的空間後,魚缸的可透視觀賞高度,大致為長2.5米,高1.2米。現魚缸內已經無水、無魚。

上海小紅樓
小紅樓內部裝修曝光。(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一樓的右側,緊鄰樓體,樓體的右側是財務部。門無法打開。財務部的斜對面,有一個小隔間,房門同樣無法打開。

該樓內關鍵房間及樓道門有一個特點,就是有帶密碼的非接觸門禁鎖。有了這些門禁鎖,要上樓、進入某一樓層或進入關鍵房間,沒有密碼或門禁卡,就無法進入。這一裝置,印證了附近居民所稱的「上樓,進各個區域都需要分別的門禁卡及密碼,這個區域的卡或者密碼,無法進入另一個區域」說法。

該樓的1樓、2樓、3樓,其實基本上都是庫房,內放各種餐飲業餐具、桌椅,2樓東側最大的房間,則放有十幾張單人床。一些殘留的床上用品顯示,這里以前差不多是農民工或廚工的住宿處。

5樓才是客房所在樓層。不過這些客房,基本上跟邊遠省市的鄉鎮招待所的裝修標准或床鋪水平相當,其中一些房間,還是雙層松木床的4人間,單帶狹窄的衛生間。這一裝修水平,或許也是該店此前被命名為「旅店」的原因。每天50元至105元的房間價格,在上海灘這種寸土寸金的城市,比較少見。

但是,並不是5樓的房間都是低檔次裝修,按編號應該排列506的房間,室內就是豪華裝修,而且是2個房間,其中一個房間帶衛生間,另一個房間為客廳。

上海紅樓內的豪華裝修房間,都不編號,至於不編號原因,不詳。

506套間的裝修風格為歐式,白門、白柱加鎏金裝飾,屋頂也是白底加鎏金鑲邊,櫃子、茶几、凳子等家具也是歐式,能以鎏金裝飾的,基本都以鎏金裝飾為主。但床卻例外,為雕花配銀質樣裝飾,配以土金色軟包床頭的牆背板,在一片白色的素雅及鎏金裝飾的光彩照人映襯下,極顯貴氣。

從該樓的左側樓梯上到6樓,左側為電梯,右側為通道。通道的盡頭,牆上掛有一幅長4米、高2米的油畫裝噴繪,噴繪畫面是,一位身材極佳的古裝美女。

該巨幅美女噴繪所在的空間,是一個南北長約4米、東西寬約3米的接待廳。油畫的對面,是一個白色鞋櫃,鞋櫃之上,放有2個40厘米高的白色花瓶,花瓶之上雕花凸顯,輔以鎏金裝飾。

接待廳向北,是兩扇深色桃木門,上嵌鎏金。邁進桃木門,迎面而來的是幾乎漆黑的會客廳。會客廳長、寬各7米左右,正面鑲嵌牆上鑲嵌有一塊長約4米,高約3米的整塊大理石,石紋如畫。左右牆體,均以黑色大理石作外包圍,內嵌橫豎各6塊白色裝飾板,每塊裝飾板有鎏金細紋,裝飾板中央,為方形凹陷的長方形鎏金色塊。

會客廳靠南的左右兩邊,各列2根白色螺旋斜紋頂天木柱,上下墩通體鎏金裝飾;吊頂四周全鎏金壓條;天花板以銀灰色金屬質感的噴砂顆粒打底,配以精美的鎏金浮雕裝飾物,中吊銅製水晶吊燈。

會客廳散亂地放著一個3人沙發和2個單人沙發,沙發為實木雕刻,木質不詳,式樣為中式,花式繁雜,配以皮質。

因該會客廳內電源已切斷,且東、西、北3個方向均無窗戶及光線透入,南側光線也無法直射,因此其奢華及流光溢彩,無法在拍攝畫面及現場體驗中得到體現。

但其他房間的奢靡裝潢,彌補了這個「暗黑會客廳」的不足。

隱秘的「皇宮」

上海紅樓6樓的房間,都是沒有編號的,也沒有房間名。

暗黑會客廳的左側,是一道走廊,前行2米,有一道雙開門,門後為「1號套房」。之所以稱其為「1號套房」,一是因為其裝修、配置的奢靡程度,遠遠超過其他套房;二是因為該套房的房間數最多,各房間的面積也最大;三是因為該套房所處的位置方便,以及配備有奢侈的「暗黑會客廳」等因素。

進入「1號套房」,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正面7米外的一扇大窗戶,之後可以看到,天花板四周是有浮雕的鎏金大包圍,天花板呈蒼穹狀弧形,上鋪銀灰色金屬質地的墊底,上鑲圓形或弧形的鎏金裝飾物,再配黃銅件水晶吊燈,光線稍亮,就滿屋金碧輝煌。

臥室屋頂在3米空高之外,再向上凹進40厘米,並分割成2個蒼穹狀空間,內敷金屬質感的銀灰塗料,布以淺金色的條狀寬花紋,再設寬達20厘米的屋頂帶浮雕鎏金壓條。

上海紅樓6樓的6套客人用套房均按此風格及標準裝修,區別只在於,不同的房間,天花板的淺金色寬條裝飾的圖案不一樣。

但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紅樓6樓的6套房間中,2號房間留有一「密道」。該「密道」表面看是一個落地玻璃鏡子,但其實一扇暗門。推開此門就能看到一個常見的衣櫃空間,高約2米,寬約0.8米,再向右滑動櫃底板,就能進入6樓最大的房間「14美臥室」。

上海小紅樓
上海紅樓6樓的6套房間中,2號房間留有一「密道」。(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14美臥室內配置7套雙層床,床的下方,是2個抽屜。臥室中間還擺有3張歐式的白色條桌。

14美房間的西側往南方向,是一個通道,該通道的東側,是兩個狹長的房間,分別長3米,寬1.5米。靠北側的狹長房,北側牆壁為巨幅鏡子,南側牆壁,為一排直通屋頂的小格擱物櫃。靠南側的狹長房,是盥洗室及浴室,可同時供4人盥洗、4人洗浴。

上海小紅樓
「14美臥室」盥洗室及浴室。(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走到7樓後沿反時針方向,經3次轉折,還可見一個長寬約7米的桑拿房,該桑拿房還有一個長2米、寬1.3米左右的泡澡池。根據衛星地圖顯示,該樓的第7層是近幾年逐步在原6樓頂分期擴張搭建的。是否經過審批或合法,暫無法確認。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