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驚人龍捲風致肯塔基州64死(圖)

作者:肖然 發表:2021-12-14 0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1年12月12日,美國肯塔基州 鎮遭遇連串龍捲風襲擊,損失慘重。(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021年12月12日,美國肯塔基州梅菲爾德鎮遭遇連串龍捲風襲擊,損失慘重。(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14日讯】(看中國記者肖然編譯/綜合報導)近日一連串龍捲風席捲美國六州,其破壞力之大令人震驚。已造成肯塔基州至少64人死亡,其中包括6名兒童,數萬戶仍然斷電。

路透社報導,肯塔基州州長貝希爾預計,隨著搜索者繼續在扭曲的金屬、倒塌的樹木和變成瓦礫的房屋殘跡中進行搜索,死亡數字還會增加。

「可能需要數週才能統計出死亡人數和破壞程度,」貝希爾告訴媒體,並補充說遇難者從5個月到86歲不等,目前仍有105人下落不明。

在肯塔基州,鄰居和志願者們努力為無家可歸者提供住房、食物和其他援助。

該州的梅菲爾德鎮有1萬居民,厄特利(Terra Utley)和9名擔任卡車司機的同事經歷了恐怖的龍捲風襲擊。當時她與未婚夫、岳母在岳母家的走廊裡度過難關。她回憶說,風太大了,以至於房子在他們周圍倒塌時,他們把一家人趕出了他們的藏身之處。後來一名在街上救助居民的男子救出他們,目前他們在姐夫家避難。 

該鎮居民米徹姆 (Ryan Mitchum) 告訴福克斯新聞,他目睹了他的社區在週末的四次龍捲風後一無所有。「我們失去了歷史,人們失去了曾經擁有的一切,我們真的不知道從哪裡重新開始。」

小鎮遭受重創,許多房屋的牆壁倒塌、屋頂被吹跑,樹被連根拔起散落在草坪。警察局、消防局以及一家蠟燭廠都被摧毀。

肯塔基州長;你能做什麼?

美國國家氣象局尚未確定這場龍捲風的強度,但州長說對於如此強勁的龍捲風,再多的訓練或提前通知都無濟於事。

「你或許會收到警告,但你能怎麼做?」他問道。「我的意思是你如何告訴人們歷史上最強大的龍捲風之一將直接穿過你的建築物?」

貝希爾說,梅菲爾德倒塌的蠟燭工廠造成的死亡人數可能比官員們最初想像的要低。他說,當局正試圖確認Mayfield Consumer Products LLC工廠老闆提供的信息,即週五晚些時候風暴襲擊時,有8人在現場喪生,110名工人中只有少數人下落不明。

「我們害怕情況更糟,」他說,「我祈禱它是準確的。」

肯塔基州應急管理主任多塞特也在簡報會上表示,仍有28,000戶家庭和企業斷電。

州長說,超過300名國民警衛隊人員和數十名州政府工作人員正在分發物資並清理道路,以便在災難發生後清除堆積如山的碎片。他補充說,當局正在協調「前所未有的貨物和志願者」。白宮表示,拜登總統將於週三前往該州,並訪問一些包括梅菲爾德在內的受災最嚴重地區。

拜登週日宣布肯塔基州發生重大聯邦災難,為額外的聯邦援助鋪平了道路。

其他州受災較肯州稍輕,伊利諾伊州一家亞馬遜公司(AMZN.O)倉庫的6名工人喪生,其中一名貨運司機死於浴室,許多工人告訴路透社他們被指示到避難所。

阿肯色州的一家療養院遭到襲擊,該州2人死亡;田納西州有4人死亡,密蘇里州有2人死亡。

據法新社報導,襲擊美國的最近一次致命龍捲風是在2011年4月下旬,名為「超級爆發」(The 2011 Super Outbreak)的約300個龍捲風襲擊美國東南部,造成至少354人死亡。阿拉巴馬州約有250人喪生。田納西州、密西西比州、喬治亞州、阿肯色州和維吉尼亞州也受到影響。

最致命的當數1925年3月18日的三州龍捲風(Tri-State Tornado),當時單一龍捲風橫掃密蘇里州、伊利諾州南部和印第安納州西南部,造成695人喪命,並引發更多龍捲風,最後共導致747人死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