抄的 北京用NASA棄設開發高超音速核導彈(圖)

發表:2021-12-11 09: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國防承包商雷神公司為美軍研製的空射吸氣式高超音速武器。
中共當局窮兵黷武,用美國宇航局(NASA)廢棄的設計不計成本的開發尖端導彈。圖為美國國防承包商雷神公司為美軍研製的空射吸氣式高超音速武器。(圖片來源:美國國防部/CC0)

【看中国2021年12月11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中共當局正在開發一種時速6,000英里的高超音速核導彈發動機,然而,據《紐約郵報》報導,該發動機是基於美國宇航局(NASA)放棄的設計,不是北京自主研發的。

一個中國的研究團隊在二十多年前根據美國航天局(NASA)科學家的激進設計建造並測試了一個原型。

大多數高超音速飛機的腹部都有一個發動機,但是實驗性的兩級飛行器(TSV)X飛機則由兩側的兩個獨立發動機驅動。發動機可以切換到高速模式並加速到超過聲速的5倍。

據《南華早報》報導,該設計思路是由華裔美國人唐明漢(Ming Han Tang)提出的,他是1990年代後期美國宇航局高超音速計畫的總工程師。

然而,波音Manta X-47C,一項測試唐的設計的計畫,在2000年代初被美國政府放棄了,因為它被認為成本太高。

中共當局不計成本開展軍備競賽

然而,對當今迅速軍事化的中共當局來說,金錢不是問題——特別是如果大灑金錢能夠使中共政權在軍備競賽中保持領先的話。

因此,中國江蘇省南京航空航天大學的譚慧俊(Tan Huijun)教授和他的同事們根據唐的藍圖建造了一臺原型機。

譚慧俊和同事在中國的同行評審的推進技術雜誌上發表的一篇論文中說,該設計引起了越來越多的關注,因為「瞭解其工作機制可以為高超音速飛機和發動機的開發提供重要指導」。

事態發展的消息是在中共最近向太空發射兩枚導彈之後傳播開的。

去年(2020年)10月,北京當局在全球範圍內發射了一枚高超音速導彈,美國對中共所展現的軍事實力表現感到震驚。

另據報導,在中共當局向太空發射了一枚載有高超音速滑翔飛行器的火箭後,美國情報和軍事官員大感意外,該飛行器在加速飛向目標之前環繞全球。

情報消息人士告訴英國《金融時報》,這枚具有核武器能力的導彈在今年8月份秘密發射時偏離了目標大約24英里。

但消息人士稱,這次令人不安的試驗令美國官員感到驚訝,它表明中共政府在其高超音速武器的發展方面取得了驚人的進展。

高超音速導彈

高超音速導彈的飛行速度是音速的5倍,射程可達1500英里。俄羅斯近年來利用該技術製造了尖端導彈。

在可怕的軍備競賽中,中共當局一直在爭先恐後地製造強大的武器。

一位美國的亞洲國家安全官員和一位與中共軍隊關係密切的美國的中國安全專家表示,北京當局的這種武器正在由中國的航空航天空氣動力學研究院開發。

中國運載火箭技術研究院已經公開宣布了一些火箭發射,但據報導,中共當局在8月份的高超音速導彈試驗卻是保密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