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裡 溫暖又浪漫的8件小事(組圖)

發表:2021-12-08 14: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冬天  雪人
冬天裡,溫暖又浪漫的8件小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氣漸漸變得寒涼起來,你所在的城市開始降溫了嗎?這個冬天,希望你在為身體保暖的同時,也要記得為心取暖。

天地初寒,願你安暖。分享10件溫暖浪漫的小事,希望你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活得熱氣騰騰。

1、添置冬天的物件

天氣漸漸變冷,你的裝備有沒有跟上氣溫的變化呢?熱水袋、保溫杯、手套、泡腳盆......買一件寬鬆的毛衣,讓它捂暖整個冬天;挑一頂舒適的帽子,不用擔心寒風把頭吹疼。

脫下單衣,換上冬裝,任寒風呼嘯,你卻有自己的溫暖世界。

2、給家人一個擁抱

你有多久沒有和家人擁抱過了?在寒冷的冬天裡,沒有甚麼比兩顆心貼在一起更浪漫了。

試著張開雙臂,多抱抱身邊的家人——父母、妻女、先生、兒子,天氣再冷,也覺溫暖。

擁抱能讓人變得柔軟,而家人之間的擁抱,更像是一種無言的溝通,和一種愛意的表達。

那一刻能打開內心,彼此傳遞溫暖。一個暖心的人,一個小小的擁抱,能溫暖整個冬天。

3、泡一次溫泉

累的時候,就去泡一次溫泉吧,感受從身到心的溫暖和治癒。

從寒冷的室外鑽進溫暖的泉水裡,你會體驗到「冰火兩重天」的舒適。聽泉水咕隆咕隆的流出來,流過身體的每一寸肌膚,既治癒又解壓。

溫泉里的你,只要安靜的躺著,閉目養神,放空一切,讓身體得到放鬆,一切的嘈雜和疲憊都會被驅散。

生活很累,但大自然的這份神秘「饋贈」,會給你注入新的活力。

4、和好友吃頓火鍋

火鍋暖胃,朋友暖心。在廣闊的人生里,最微不足道但也最能撫慰人心的,莫過於美食。

而和冬天最般配的美味,莫過於一頓火鍋了。老北京涮羊肉火鍋、重慶火鍋、潮汕牛肉火鍋、羊蠍子火鍋......總有一款可以俘獲你的胃。

開心的時候,約上朋友們去吃頓火鍋,快樂可以被無限放大;不開心的時候,也去吃頓火鍋,那些煩惱和不愉快,都會隨著騰騰的熱氣一起飛走。

舉杯對飲,聊聊近況;胡吃海喝,吐槽人生。

火鍋暖胃,朋友暖心,這樣的冬天非常美好。

愛心 下雪
冬天的句點,是春暖花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5、去北方看一場雪

你有多久沒見過下雪了?這個冬天,如果有空,去看一場雪吧。

小時候,大雪漫天,和小夥伴們一起踩在雪地里,堆雪人,打滾,那個時候,多快樂呀。

去感受冬天裡別樣的美。春花,夏雨,秋葉,冬雪,四季更迭,感受大自然最浪漫的美。

6、見一個想念的人

如果說秋天適合思念,那麼冬天更適合見面。

你心裡是不是也有一個想念了很久的人呢?這個冬天,不妨就去他所在的城市吧。

手機上再多的噓寒問暖,交心問侯,也抵不上見一面帶來的喜悅。

那個能讓你不畏嚴寒、跨越千里奔跑著想要去見的人,一定也是能給你溫暖的人。

7、來一場運動

挑個天晴的日子,在閒暇的周末去健身房,去戶外,感受大汗淋漓的酣暢和滿足。

工作日的時候,少乘電梯,多走樓梯;少搭計程車,多騎車;少躺著,多走走。下班後跑跑步,打打羽毛球,周末去爬爬山,游游泳。

只有堅持鍛鍊,提高免疫力,你才會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更多的幸福。

8、曬太陽、喝下午茶

我們的生活常常被工作填滿,被家庭、孩子和瑣事羈絆......但偶爾,你也可以偷偷懶,給自己放個假。

你可以在晴朗的日子裡,倚在牆窗前,享受冬日暖陽的寧靜和愜意。

不用關心糧食和蔬菜,不用擔心房價,憂慮人生。你只用享受陽光底下的寧靜和愜意,在那個當下,做個快樂的人兒。

願每個冬天的句點,都是春暖花開。你呢,喜歡冬天嗎?請在留言區,分享你覺得冬天裡溫暖的小事吧。

責任編輯:笙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