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帶福氣的5種男人 值得女人真心相待(組圖)

發表:2021-12-06 10: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帶福氣的5種男人 值得女人真心相待
自帶福氣的5種男人,值得女人真心相待。(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統計,人一輩子平均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通過0。000049的概率,達到了兩情相悅的前提,感情也並非就能一帆風順,還得看人品、三觀等等方面是否合拍。所以,感情世界裡,有些對的人,遇上了,便是幸運。

這5種天生自帶福氣的好男人,值得真心對待,遇上了請好好珍惜。

1、善良但不軟弱的男人

與人為善者,人以善待之。一個值得托付終身的男人,不能缺少一顆善心。善良不是偽善,更不是軟弱,它應該是一種有底線的責任感。仁慈待人的同時,也不會任何欺負。

英國哲學家羅素說:「在一切道德品質中,善良的本性是世界上最需要的。」在感情裡,善良但不軟弱的男人,會照顧你的感受,也會為你的處境考慮,讓你在感情裡感受到自由,但也會有擔當的護你週全。

在生活中,善良但不軟弱的男人,常懷樂於幫助他人的心,願意真心幫助他人,自然也會受人尊重,也會為你們的小日子帶來源源不斷的福氣。

2、孝順但不愚孝的男人

百善孝為先。孝順若是不懂變通,從尊重父母演變成了凡事不管錯對,都只聽父母的,那就是愚孝。而愚孝的男人,在兩性關係裡的處理中,永遠扮演的是討好父母,虧欠女人的角色。

眾所周知,歷來婚姻裡婆媳矛盾不斷,能否處理好這其中的問題,角色為丈夫,兒子的男人就是關鍵。愚孝的男人,會在是非對錯面前失去判斷力,身在妻子旁邊,但心卻是向著父母。當婆媳之間有矛盾了,男人苛求責怪的只會是女人,因為他們不敢反抗來自父母的壓制。

孝順但不愚孝的男人,有判斷能力且有話語權,情商線上,在孝順父母的前提下,也會疼惜伴侶,和諧的家庭關係裡不能沒有他們的身影。所以說,男人有一顆孝順父母的心,但不會盲目「愚孝」,才值得女人好好珍惜。

3、穩重但不死板的男人

著名的義大利中世紀詩人但丁曾經說過:人應當像「人」字一樣,永遠向上而又雙腳踏地。男子漢頂天立地,可以不高不帥,但不能沒有責任感與擔當。當然穩重並不意味著死板,有靈性的穩重,是知世故而不世故,懂人性但依舊相信人心。

在工作生活中,辦事靠譜有分寸,是值得信賴,委以重任的好夥伴。在感情世界裡,腳踏實地有規劃,沒那麼多花花腸子,是可以共擔風雨的真情人。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無論感情還是生活,他都會有始有終的去推進。不乏生活情趣,也能給你現世安穩。

男子漢頂天立地,可以不高不帥,但不能沒有責任感與擔當。
男子漢頂天立地,可以不高不帥,但不能沒有責任感與擔當。(圖片來源:Adobe Stock)

4、大方但不虛榮的男人

心寬,路自寬。兩性關係到最後,自然離不開錢這回事。凡事斤斤計較的男人,在乎的更多的是自己,和這樣的人在一起,格局太小,只會越過越跼促,日子沒奔頭,矛盾必定不少。而大方但不虛榮的男人,懂得把錢花在刀刃上,在力所能及的基礎上,願意分享,但也很有分寸感,不會為了虛榮心,而打腫臉充胖子。

在感情上,有福同享,給你伴侶源源不斷的安全感,在生活中,對朋友義氣,人緣不會差到哪裡去。胸中天地寬,常有渡人船,財運常相伴。和這樣豁達大度的男人在一起,格局開啟了,機會也多了,財運也會越來越旺,日子自然越過越精彩。

5、勤奮但不瞎忙的男人

努力用對了方向,幸運才不會缺席。女人找對象的時候,總會說想找一個勤奮不懶散的男人。這點沒錯,但在勤奮的基礎上,應該加上一個不瞎忙活。勤勞肯吃苦,但是卻不懂變通,不知道把力氣使向何處的男人,再努力也還是在原地踏步,浪費了時間與精力,難以被機遇寵幸。

而那些勤奮但不瞎忙的男人,卻是在付出汗水的同時,懂得分析規劃,找到前進的方向,有目標,有實力,肯吃苦,機會當然更偏愛他們。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會少些挫敗,多些希望,這樣兩個人的日子,也會越過越閃亮。

一個真正的好男人,有錢、家境好是錦上添花,但真正值得托付終身的還是那些看得見,但是摸不著的人品修養與素質。

這些優良品質,你的另一半也有嗎?如果你已經遇到這樣一個人,就請好好把握吧。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