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發大水會怎樣?預示你要發財了(圖)

發表:2021-12-01 02: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時候夢見發大水,代表將有好事發生。
很多時候夢見發大水,代表將有好事發生。(圖片來源:Pixabay)

很多人都做過跟有關的,而水一般是跟錢財聯繫在一起的,因此做到與水有關的夢境,大都預示著近期的財運不錯。特別是夢見發大水時,更是預示你近期將發財。下面一起來看看,《周公解夢》對夢見水的解釋。

夢見自己在上走,是吉兆;夢到站在水上不動,將有禍害發生。

夢到水中冒出火,大吉。

夢見發大水是好事,預示著夢者近期要行財運,會發財。

夢見水災,預示夢者近期要來錢。

夢見自己不停地喝水,預示近期要發大財。

夢見水流在自己身上繞流,預示夢者近期要吃官司,有訴訟。

夢見水流很清很大,大吉,預示夢者近期做事得心應手。

夢見江水海水上漲,大吉祥,預示夢者近期生意興隆。

夢見罕見的水災,預示夢者近期會遭到敵人的反擊。

已婚女子夢見發大水,要忍受子宮疾病的折磨。

男性老年人夢見水災,會平靜離開人世。

未婚女性夢見水災,父母會同意她與心上人結婚。

夢見給貯水池裡放水,預示夢者近期能發大財。

夢見排放貯水池裡的水,預示當地會遭旱災。

病人夢見在貯水池裡洗澡,會恢復健康。

夢見自己被水淹,預示夢者近期有災禍降臨。假如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下,不同程度地減輕災難。

夢見自己的家被洪水沖倒,預示近期家人之間可能發生爭執,應加以小心。

夢見家中被水淹,預示夢者近期生活富裕,安逸舒適。

夢見向平靜的水面遠望,預示夢者近期人際關係會很好。

夢見在水上任意步行,預示夢者近期的願望即將達成。

夢見自己溺水,預示著近期健康方面會有問題。尤其是過敏性體質的人,或曾經患過腎炎的人,要特別小心。

夢到水生生不息,一般都會有吉運。

夢見自己正在喝水,預示夢者的身體會很健康;夢到自己喝乾凈的水,意味著夢者會身體強壯。

夢到自己在水裡游泳,提醒夢者一定要更加努力工作,才會富足。

未婚女性夢見在水裡洗澡,預示自己能找到一位體貼入微的丈夫。

未婚男子夢見在水裡洗澡,預示自己能找到一位賢慧的妻子。

夢見水多的湖泊,是成功的先兆。

夢見臭水湖,暗示夢者可能要生病,提醒夢者日常要多關注身體健康。

夢中的洪水,是災禍降臨的象徵。商人夢見洪水泛濫,預示生意上可能會有損失;普通人夢見發大水,預示婚姻上會出現不愉快,或是身體上會出現疾病。夢見自己掉在洪水裡,意味著情感上會出現困惑。

責任編輯:清淺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