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神遊故事錄:下界迷途(圖)

作者:孟道仁 發表:2021-10-06 06: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難忘的夢境
難忘的夢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前言

亂世中,嚐盡人間苦樂悲喜,經歷太多生死離別。追憶往事,足夠寫部人生回憶錄。由於閱歷與層面,縱橫穿插於人生旅途,不知從何處著手。幾次提筆又放下,躊躇數年,靜心思考後,決定從我親身經歷的神奇故事開始撰写。沒有評論、解釋和教化。

這些故事都是獨立出現在另外空間,現實生活中摸不著看不到,往往會被認為是迷信。

據了解,這人神共在的物質世界中,很多人都有與我類似的經歷,而且內容更豐富精彩。今天拋出的這塊磚若能引出更多金和玉,將是我此生大幸!

上部【惑】身置慾海紅塵中,迷一样的奇遇故事。

下部【歸】得正法修煉後,回歸路上的奇遇故事。

下界迷途

難忘的夢境:我從朦朦雲霧中跳降下來時,眼前是一座金光閃閃的歐式宮殿,在漫天霞光的襯托下,雄偉與壯麗無語言表!我剛要邁腳登上金色台階,頭頂上空響起天父震動天宇的聲音:下去找到你奶奶,把她帶回來!告誡我此次下界的使命。

我趕緊收腳,繼續向下走。前面出現一面看不到頭的灰色長牆,牆上蔓出彩色花叢,提腳看到牆內是一座座錯落有緻的中國古代樓群;穿古式服裝、飄著走的仙人;各種姿態的白鶴;還有...我想再仔細看看時,頭頂上又響起嚴厲的聲音:「你奶奶不在這兒!」我趕緊收眼,沿著長牆繼續走。

走到長牆盡頭時,右手便道上出現一店面,櫥窗裡擺著各式各樣的鐘錶。推開店門,室內的景象令人窒息!看不到四面牆壁的大堂內,密密麻麻的擠滿大小不一、形狀各異的鐘錶,奇怪的是每支表,指針的位置都不一樣,各走各的時間。滴滴答答的鐘錶聲充滿室內,猶如正在演奏的交響樂團。我沒心思深究細想,急著退出。

轉身出來,眼前是一條霧氣濛朧的深灰隧道,沒有猶豫走進去,懵懵懂懂的出了隧道口時,被眼前的景象驚呆!!!黑色的天、污濁骯髒的地、破爛不堪低矮的篷帳,裡面躺著醜陋又虛弱的人,如同地獄一樣!心砰砰的不知如何是好。突然想起奶奶,我趕緊一邊喊一邊翻看篷帳,尋找著奶奶...猛然間,眼前出現一條現代華人社會的街道,街角有一個食品店。我感覺餓了,忽然想到:這是哪兒呀?!環顧四週,發現一切都是陌生的景、物、人。我一下子慌了,想從原路回去。於是轉身就去找隧道,轉來轉去,越轉越迷糊,哪裡有隧道?鐘錶店、長牆、宮殿連影子都沒有!我迷路了!回不去啦!

有個人告訴我,乘1路公交車,可以回去。我就在一個車站等啊等。實在累了,隨便上了一輛公交車,心想總能遇到1路車的。懷著希望無數次換乘公交車,結果徹底迷路了。

再往後,茫茫黑夜中,在泥濘路上,我艱難的推著獨輪車,尋找可以居住的房屋...但是,沒有我的安身之處。即使找到住處,甚至住進去,也會被告知是別人的房子。

有幾次我被告知,趕快到火車站去取到天盡頭的最後一趟車票。不解的是票價都是帶五字的,比如:五元;五十元;五十個五毛錢的硬幣。每次曲曲折折的拿到票後,衝到站臺時,火車已經開走。急得我沿著鐵軌,追著火車...

奶奶沒找到,我自己也回不去了!!

每次睡醒,胸口鬱悶,心情低落,欲哭無淚。對活著的意義疑惑重重。白天忙起來,情緒慢慢變好,晚上入夢,繼續在黑暗中尋找回家的路。醒來時依然是失落與無奈...(待續)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