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周永康出事前最後一刻幹啥去?(圖)

發表:2021-11-08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
周永康在臨近「被控制」前一刻,竟和中央電視臺的主播葉迎春「玩車震」。圖為周永康訪朝。(網絡圖片)

2014年7月底,中共官方發布對周永康立案審查,早已在社會流傳的周永康淫亂醜聞再次曝光。周被查消息早在2013年就傳出,據指中共央視有多位美女主播捲入周案,周在臨近「被控制」前一刻,竟和其中一位「玩車震」。

「出事」前最後一刻還在「玩車震」

中共前中央政治局委員、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好色是出了名的,早年就有「百雞王」之稱,包括薄熙來、李東生在內,不少官員投其所好,送上美女大行性賄賂。有報導指,周近年患上膀胱癌,曾做手術,身體大不如前。但令人吃驚的是,周永康死性不改,在臨被抓前一刻還在行淫。

香港蘋果日報曾引述海外網站報導,周永康被中共中紀委帶走調查前一天晚上,跟央視美女搞「車震」的場景被調查人員全部攝下。

報導稱,周永康被抓前,完全未察覺自己被監控。2013年11月29日,也就是周永康被抓的前兩天,監視周永康的調查人員發現周永康驅車離開住所,開到北京百盛商場地下停車場。周永康下車後上了另一輛已經等在那裡的私家車,開車的人正是中央電視臺的主播葉迎春。

知情者透露說,令人吃驚的是,當時71歲的周永康竟然跟葉迎春玩起了「車震」。隨後,周永康返回自己的專車,駕車離開。

2013年12月1日,也就是車震過後的第二天,就傳出周永康被軟禁及被逮捕。

報導引述北京政治觀察人士說:「周的最後一把車震,真的太令人震驚了。周永康確實是個不折不扣的大色棍。」

周永康至少玩過400女性

據多家海外媒體報導,周永康的心腹之一、已落馬的「610辦」主任兼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在任央視副臺長時,不斷開發央視美女資源,向中共高官大搞性賄賂,使央視成了中共高官淫亂「行宮」之一。周永康現任妻子賈曉燁,就是時任央視副臺長李東生性賄賂周永康的一部分。

《蘋果日報》曾報導,周為迎娶小他28歲的央視前女主播賈曉燁,涉嫌設計車禍害死元配。報導又引述《中國時報》稱,「民歌天后」湯燦、哈爾濱女富商劉迎霞、央視女主播歐陽智薇、葉迎春等,也曾與周有染。另有傳聞指公安部原部長助理鄭少東的情婦、頭號警花王菲也是周的情婦。

報導稱周永康表面上一臉嚴肅,其實荒淫無度,至少玩過400名女性,光北京就有6處荒淫「行宮」。

陸媒《網易》昨日曝央視女主播葉迎春私照,指葉是周永康隱秘情人。較早前多家海外媒體引述港媒報導稱,除葉迎春外,央視還有「美女主播」沈冰、李小萌、歐陽夏丹等當紅美女被抓或被中紀委約談。這些美女以為在中南海找到了靠山,卻沒想到被捲進周案。

責任編輯:玉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